2007-11-24 01:37:26★﹣JuN

爱到最后

机会我真的给够了你,也不至一次了,真的,你每次犯错的背后都是说会改会改,但结果还是一样重复犯错,虽然件事发生在同一个人身上,但不等于只犯过一次错,你说我没给机会,我有,真的有,你要我给多小次机会你才会真真正正的改,机会我有真心真意给过,只是你不珍惜,狠来了听多了,也不觉得可怕,你懂吗?如果我不是那么爱你,那么执着,那么傻,就不会爱到现在,更不会一次一次的原谅,一次又一次给你狠狠的伤害,长期下去长城也会翻倒,更何况是爱情,你说你是因为家而离开我,而不是为了他,如果你真的为了家,我很安心的走开,真的会祝福你可以找到一个更好的,但前提下出现的是一个他,你要我怎样接受?难道你妈要你立刻结婚吗?太突然了,哎~.. 或许我也应该早点醒来,美梦不再了......现在我们真的分开了,希望你找到一个更好的,合适的,我也会好好工作..爱是要坦诚相对的.告知一些Les.路是自己一步一步走出来的,爱了就别怕,勇敢的...未来!?一切都是未知数,社会一直在变,未来就是现在.
一开始我以为爱本会很容易,还傻傻相信你真可以陪我走到最后,直到后来有一天,你和他走在一起,我才发现原来爱情不是真心就可以,明明知道没有结局却还死心塌地,总相信爱情会有奇迹,都是我骗自己...
用瞬间代替永久,当爱情经过的时候,我只好说一声再见.
di 2007-11-24 12:09:23

同感...
别灰....始终会有真正的人陪自己到最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