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5 14:07:26★﹣JuN

我的纹身

她是个特别的女孩,从我第一眼看见她的时候总给我酷酷的感觉,是个有个性的女孩,开学不久我们相识了,她坐在教堂最后一排单独的一个坐位,我的坐位离她很近,几乎就在她身旁,我开始大胆的跟她聊了起来,也告诉对方名字,甚至就连她的名字也是特别的,”瀵”.那时的我听不懂还以为了芬,更让我注意的是无意中从她身旁走过听她聊电话的口音,很亲切.熟识,同时也很惊讶,刚认识的时候我们像兄弟一样,虽然认识不久,但我们以很投契,一起疯一起狂,原来不像我一次眼看见的那么酷,为人很真实,女孩总会让人看她好的一面,往往真实的就不会表露,唯独她毫不保留的表现自己,很真实很真实...是个很特别的女孩.在学校的日子很难捱,讨厌的是蚊子非常多特别是我们这宿舍,有晚蚊子很多,实在受不了,发了短信给她,我快给蚊子咬死了,她却久久没有回复,后来真受不了,抱着枕头,去她宿舍找她,说一起睡,原来她一直在跟她男朋友聊电话,短信怎么可能会见到呢!她看着抱住枕头的我觉得惊讶,同时我也感到无奈,她问:怎么过来了,我说:很多蚊子咬我,就这样我们一起睡着,也开始聊了起来,她问:有男朋友吗?我没有,她问:为什么?我说:因为我是T,开始她不了解也不敢相信,以为我在开她玩笑,说着说着,她问:有证明吗?如果是,你就亲我一口,我说:好呀,.......那时的她有点惊呆的感觉,从没试过有这样的事在她在上发生,开始有点怕了我似的...在这学校第一个知道我是T的人是她,一个星期过去了我们也交换了联系方式,回家的那个晚上她真有打给我,也聊了很多,很开心,似乎大家的感觉还真不错喔,假日过得很快,又要回学校继续学习,继续生活了,在校大多是往校生,开学不久坐位也开始变动了,她去到第一排,而我去了第四排,也就是最后的一排,一头一尾,虽然这样,我们还开始写起了小纸条,从而加深了感情,有点距离感,也开始偷望对方,一个星期又过去了,回家的那晚也接到她的电话,依依不舍的挂线后,心里开始有想表白的冲动,还记得那条短信,”做我女朋友好吗?” 回复:”嗯.”就这样我们一起了,简单的方式,拉近了我们的关系,还是心里早就有对方?前提下她以前的男友不知怎样也分开了.我也没过问太多,我们就这样在东方相互相爱了一年,在一年时我们经历了很多,病了我们会照顾对方,还记得我做完手术你帮我擦身的日子,在东方也帮你庆祝跟你一起的第一个生日,记得第一次自己坐车去井岸和你去玩,还有很多很多的开心回忆......回到总校的日子我们还依然深爱着对方,原來冬天趴在你大腿上熟睡是件那么幸福的事..有钱的时候会疯狂买东西,吃很多好吃的.穷的时候试过吃2块的粉,两个人吃一个饭盒,每天还没下课就偷偷跑去饭堂买你爱吃的鸡腿饭,买回来时总给老师教育教育,吃饱又回你宿舍抱着一起熟睡,一起上课,一起下课,形影不离,虽然生活得简单,但我们以很满足,很幸福,日子就这样一个学期,两学期过去了.
因为有次的吵架,你跟我们班上的人去做兼职了,我的恶梦也开始发生了,你做兼职认识了那个他后,整个人也变了很多,或者你不会发觉,你答应过我不会再跟他联络,可不是那条短信也不知道你们还有联系,关至你们的我也不想多说了,以往你的任性,打,闹,我也可以容忍,可你跟他的我就没法原谅,也许他在你眼中是最好的,是你让我爱着死心塌地,伤得一败涂地,不理家人的感受,...........”对不起是我骗了你,我不会爱你一世,因为你不是男的,”这说话让我明白了一切,你跟他的回忆,总比我跟你的开心百陪吧,....我受不了,最终选择了离开,现在的我们相处不了,很难维持好的感情,每天除了吵架还是吵架,他的出现改变了你,也更改了我们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