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28 17:52:50烈火紅焰

※宇宙中的外星文明層次※

【宇宙中有不同次的文明,地球只是初

19697月人的宇宙船登月,標誌著人文明向地外展的起,同也意味著人類認識未知世界的必然性。那是否有地球以外其他的智慧生命同樣製造了更高船,去探索他未知的的世界呢?答案是肯定的。

船甚至超光速,他自不同的星系的超文明。本文不包羅萬象,先不討論飛船的力源和性能,只是圍繞生命物、超光速運動和生物次之間進述。

1、 在宇宙中生命是普遍存在的

然宇宙物有很多不同的演化史,有完全相同的物含量形成的星或行星,但是不同的行星之必然能找到相同的物。比如人地球上最稀有的元素,在太系其他行星也是可以挖掘到的。那麼銀河系,甚至宇宙中其他行星就有地球上的水,光等合生命所必的基本的?我們沒有理由地球是二的,承認這樣法就像承"地球是宇宙的中心"學說是用孤立的眼光看自己,否定了人的存在。

2、 超光速

在人類對於光速、超光速感到不可思系甚至河系以外的世界感到望莫及。以至於感到宇宙中居,自己是孤的。那,在哥發現美洲新大代以前,又有能想到那裡還有自己的同呢?人目前宇宙船的速大1.018千米左右,所以我們還不能底的認識系。但對認識銀河系,河外星系城走的第一步,所以光速甚至超光速是人將開拓的域。

3、 外星文明是否來過地球

答案是肯定的,在古代他就研究地球了,應該去了更遙遠的地方。自不同宇宙次的外星生物,有的河系,有的自河外星系,有的可能自更遙遠的天梯系自四面八方的考察者自己居住的行星很熟悉,卻還不了解其他行星、星系甚至宇宙。宇宙中有很多不同次的文明,有的可能正在考察研究,有的可能像我樣還準備展著。

4

既然外星人能地球,明外星人的文明水平超越了人很多。高文明如果如果直接文明接,很有可能的自然展和化,使低文明在精神和知上解。比如大生的文化水平,也是要乘法口訣積累知的。人類幾千年的文明累下的基,是不可能容和接受展了幾萬年甚至更久的文明水平。

5、 是善意

有很多科幻影描述的外星人都是意的入侵。其侵略和戰爭是同等文明展不均衡所生的,不是大差距之的迫害。就比如我在原始森林人猿,我們沒有理由用代武器消,而是自己生存和化。

地外生命是今世界新興邊緣的研究,人類認識未知的世界應該矯正自己的度,不應該帶意和保守的行這樣才能向太系外深探索必的方式。

 

【比人萬億年的外星科技是怎的?科家:或有4個層次】

宇宙中什事情最令人好奇,那想必就是有有外星人的存在了。因宇宙這麼大,地球相似的星球肯定也有多。如果真的有外星人的存在,那麼這些外星人的科技水究竟怎麼樣呢?到底是比地球科技先進還是落後呢?那麼對於科技水應該麼劃分呢?

著名科家卡爾達肖夫了更好的表科技水,就科技水做了一個劃分。些等分,主要被科們劃分成了四。而標準呢,主要是於能源的利用率水

第一個層次的能源利用率主要是在母星球上,也就是人類對於地球的能源利用率需要到百分之百,怎才算是次了呢?人可以隨時的掌控火山要不要噴發,要不要地震,以及於太一能源的利用到百分百,人類離這一程度的水至少需要一百年的展。

第二個層次的能源利用率主要是在恒星上了,也就是人類對於太的利用率。因到了這個時期,文明已不再局限於母星球了,母星球上的能源也已不能滿足他了,所以就需要恒星的能源來滿足他展,這個時候文明需要做的就是百分百的使用太能,另外也可以對別似於地球的行星行早期的殖民了。而次的科技水比人類現先了五千多年了!

第三個層次的呢,就已經沖出星系了,是人類對於戴森球的利用了,人的殖民活也不再局限於太了,而是始殖民似於太的一又一的恒星,而且這時候的科技水經發展到器人文明了,些所有的殖民活完全可以交給機器人做,而且這個時了方便人類進入其他的星系,需要的交通工具已似於時間蟲洞的西了。

第四次的科技水經遠遠想了,這個時候可是是上萬億年之後的事情了,這個時候光是戴森球星系的利用已不能夠滿足人了,人需要佔領的是一又一的宇宙,成宇宙中的霸主。

著科技的展以及宇宙的探索,不定我真的有可能一天呢?

(源:科學網)

 

把外星文明個層次?科家的解釋讓人恍然大悟】

著上步,我們進入了「太空代」,世界上的大向太空射了多的探器,美也成功實現了人工登月。在這樣的背景下,一古老而又人著迷的問題,一古老而人著迷的問題在大家的發閃耀,那就是「世界上有外星人?如果有的麼沒來過地球呢?」。

這個問題起初只是夾雜在民傳說、神、幻想、野史,供人茶餘飯後的想和聊。但是著太空代序幕的拉,世界上天文和天文觀測的不斷發展,大太空競爭的上演,以及文化普及之後被越越多人注的「人問題的重之後,這個古老的「外星人」問題多的科家以嚴謹、正式的方法始研究。

們帶來許多非常燒腦,但又非常人著迷的情此事之前,有一件事你一定要知道,那就是科家普遍同:三外星文明(後文解)是必然存在的。在唯一的問題是,它們為麼沒有造訪過地球?

雖說這看上去很簡單,但是理解起也是很事的,因大家一定心存疑惑:生命如此特,其他星球存在各種極境,有生命也很正常呀,有高等生命就更去了呀。

話沒錯,但是注意,宇宙不是一個週末的遊樂場放著十上百架遊樂設施,而是多到量的星系和星

另一方面,高等生命的確實,但是高等生命的是近乎指的,看看我自己學會用火使用了多少時間學會械又用了多久,學會又用了多久。

另一個問題是,什是所的「三文明」?科家解道,宇宙有多少合繁衍生命星球的問題,可以用天文家得到的準確數據來回答。而第二個問題,高等生命的展速度,可以用" 爾達肖夫指"描述。

蘇聯天文家尼古拉.爾達肖夫指出,判高等物的文明程度,最準確的方法是利用它所使用的能量尺度,和它的空動範圍

自然界包括人的普遍律,他提出了判斷這種尺度的段性特徵,被作卡爾達肖夫指。在這個中,最高段的文明就是三文明。

,宇宙中任何文明的展都先後經歷個階段,個階段之存在著的差,所以三種階段的文明在文化、值取向、待外界的動機等方面也底的不同。

第一個階段是「能夠開發和利用所星球的全部」,以人類為例子,就是「能控制和使用地球上所有型的能源,且能意去地球的任何地方」的地步。

第二個階段是「能夠開發和利用所星系」,同以人類為例子,就是能使用太和其他太系天的能源,且可以心所欲地在太旅行。

第二文明可以控制

第三文明的定就超出大部分人的料了,它和第一、第二文明不是簡單關係,而是躍遷式的:能夠開發和利用所在的整星系的全部。

以人類為例,象就是整個銀河系!也許會有很多人不太理解這種,或者得第三文明太過誇張

看看自然界,不是微生物,是昆、大型物,在一個沒有天,它的繁殖速度始是指型的。

件事放在文明的程度上更加可怕,因文明不但具自然界的「指型」律,享受了科技展速度的加效果,就像人文明元更所需時間越短一

而文明的擴張,同受到以上兩種規律的加成,所以第三文明直接「散」到整星系,也就不足奇了。

而根,我地球文明在只於大概「0.73」的位置,連門檻還沒

類還沒步入宇宙文明的門檻

如果你真正理解了卡爾達肖夫指,同又意到宇宙的浩瀚無邊,那就很好理解「外星文明必然存在」這個結論了。

家解道,以係為例,根目前觀測數據的保守估也有2500的星星量,其中在段「合人居住」的星星就在10億顆左右。

麼說段」呢?因算上「曾過適合的期」或者「未來會變合」的星星,就高100億顆了。

要算上它呢?因如果高等生命真的存在,它有可能展出戰勝自身母星化的技,就像人目前的境工程和未的星移民,底都是了保持文明的延

河系可以有很多外星文明

100億顆星星的基,加上卡爾達肖夫指揭示的文明律,便很易能看到一個顯而易結論河系目前一定是具高等生命的,而且很有可能正在朝著第三文明展。

之而的一個問題是:同數規律判河系應該早就具第三文明了呀,那們為麼沒有造訪過地球呢?因按照指言,那個檔次的文明技,是可以造訪銀河系任何地方的。

目前依然孤的地球

這個問題可不是小信口胡說隨便提提的,就科界非常著名的「米悖」,由諾貝爾獎得主米提出,支撐論點的是大量系而深的理,小只是量用最通俗易懂的方式,把米悖的思想核介紹給大家。

正如其名字,既然是「悖」,也就代表位元物理大牛自己也找不到答案。但是它非常定地告世人一個資訊:外星文明是絕對存在的,而且比人類厲害得多的外星文明也絕對存在。而於「麼沒有外星人造地球」這個終極問題明的米也出足以服自己的答案,如果能找到答案,也下一個諾貝爾物理學獎就是ta了。

(源:科學網)



外星人(舊稱宇宙人)是人類對地球以外的智慧生命統稱。自古至今、人類對外星人一直存在猜、想像、研究探索。一些人地球上以用科的文明咎於外星人的影

有些學術單位(其中著名的包括哈佛大、派崔克加州大和非組織SETI協會等)參與了搜地外文明計劃SETI)。組織致力於用無線電遠鏡等先進設備接收宇宙中傳來磁波,中分析有律的信,希望藉此發現外星文明。

在各中也有不少疑似外星人的奇異記載,但今人類還無實際探查是否有外星生命,甚至是外星人的存在。美FBI20114月所公的解密手稿中,斯威爾飛墜毀事件的紀錄,常被作目前可能外星人存在的證據。一些認為,幽浮是已人地被包成新代的迷信象,很多人在不同的程度上和外星人有,其都是心理作用。哈佛大首席天物理家霍華‧史密斯(Howard Smith)博士的法,人很可能是整宇宙中唯一的「人」。他也認為,人類發現「外星人」的率很小。即使發現有外星人的存在,也乎不大可能和他它們發生任何接。中人民共和北京天文館館長進說:「外星人從沒有在地球。在50年的搜中,天文並沒發現任何外星人的索」。

然而,在美國創辦記憶學院、2011得英《沃金斯評論評選百大精神人物之一的德隆瓦洛默基瑟德指出外星文明存在的真性、在他的學說中提供多外星人存在的有力證據;德隆瓦洛亦授一作梅卡巴的人碟的梅卡巴光是它在這個4度空宇宙的化形式)。

著名物理家史蒂芬·霍金曾度表示,在宇宙外星人是肯定存在的,但如果外星人造地球,那果就年哥布到美洲大差不多。

前加拿大防部·赫勒亦指出外星人的種類可能高80以上,且他和妻子曾見過幽浮及其在天空中移的姿

一些認為,美中央情局以及部份掌握力的機構,正力掩外界於外星文明的探索與證實,他們慣用的手法像是封的言、指使媒或是自稱專者的人士來營造遴出「地球之外有其他文明」的錯覺們認為些知名且握有政治或力的組織,早已和部分地球具有野心的外星人合作圖維持人們對地外文明的知,他們這麼做的好是使人陷入「常」的習慣並在暗中持拿取原人的源、知、技,以供少人(秘密政府的家族)使用。

一些可廣為人知的象——田圈被認為以人的方法乎不可能一夜之在偌大的中有律地大且麥稈互相交叉的圖騰,理應長時間作以及有人發現在那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