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6 12:16:34西屯逢甲店

嗅覺&聽覺

有天,有位小姐走進了一家診所。

小姐:「醫生!我有一個問題......其實也不是很嚴重啦!只是我覺得還是應該來看一下~」
醫生:「有什麼問題呢?」
小姐:「就是啊~人家會一直放屁啦!但是也還好啦~因為我放的屁都不臭、也不會發出任何聲音哦!」
醫生沈默不語~流露出深思的樣子......
小姐怕醫生不相信,連忙再補充道:「真的啦~其實我從進到診所後,已經放了20多個屁了~」
醫生想了想道:「好!我了解了~來~現在開一些藥給妳吃,妳兩天後再來!」

兩天過後,這位小姐再度來到了診所!

小姐:「醫生啊~你開的藥似乎沒什麼效呢!」
醫生:「哦~怎麼說呢?」
小姐:「我還是一樣不停的在放屁啊!而且啊~最近放的屁還是不臭,可是好響哦!」
醫生:「好!現在妳的重聽已經好了,讓我們來治療妳的鼻塞吧!」

上一篇:美國調查機構大評比

下一篇:擺地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