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2 14:14:33目黑章魚燒

TV Guide 2004-10 Dish Up! VVV6連載VOL.6

TV Guide 2004-10
Dish Up! VVV6連載VOL.6
岡田准一

食慾之秋……。雖然如此,我對食物沒有什麼慾望呢。只要能填飽空腹就好,如果只有一人的話,常常簡單地吃個麵就解決了。和別人一起去吃飯也不會出主意要吃什麼。不過,咖哩是我來到東京後喜歡上的食物,並不是它的味道和關西的不同,為什麼會喜歡上的理由,對我而言還是個謎(笑)。

工作時大部分都是吃便當。在我的人生中的「食」,便當佔了很高的比率。並沒有特別希望吃到哪一種便當,不過如果是咖哩的話,會有點開心喔。(笑)仔細想想「VVV6」這節目真是好。因為可以藉工作吃到美食嘛。太棒了,真的。如果參考節目或是書去各種餐廳的話,絕對不會吃虧喔!

我的食生活就是如此,在家也從不下廚,但最近變的會買些水果回家吃。在回家路上的水果店,以往只是路過,如今變成會在那買各式各樣的水果。這是蠻大的變化。看著排在水果店的水果,我就感受到季節的變化。不得不買!(笑)當然是自己剝皮吃喔。夏天吃的桃子真是超好吃,秋天要吃什麼好呢…….果然還是梨子好?


******************************
請勿任意轉載!謝謝!
Translation by stev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