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1 16:39:05〝☆楠┐

思念的滋味.....

親愛的,我在期待著你的到來,你知道嗎........

寂寞,應該是什麼顏色?
一直以為寂寞是灰色的
當我想拿起畫筆,畫出你的輪廓
卻發現淡淡的藍色最適合現在的心情

五彩斑斕的霓影印在你我的面頰,想去那年聖誕節
我牽著你的小手,招搖過市的走著
仿佛,在向全世界宣布
此刻,你是最幸福的
哪些回頭張望的行人,不過是你和我的點綴

走著走著,你不見了
我不禁的黯然哭泣
印證哪些不是幻想的照片
如今,只剩下一個人的斷面
此時的我
像是枯萎的黃花

沒有你的日子
相同的街道,同樣的霓虹,不一樣的行人
只是,一切不再絢爛
雖然,還會有點綴
但現在看來都是心情塗鴉
漆黑一片……

酒越喝越冷,心越來越涼一盞燈,一杯酒
一地的照片
這些是你走後,每天上演的情景劇
就在夜幕降臨,我深刻體會到
寂寞原來是黑色的,沒有一絲光芒

慢慢寂寞已成為一種習慣
而我,忘記了寂寞該是什麼顏色……

我的愛人.......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