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4 18:03:3120080713

過年 全家出遊去

公婆只有在過年時有休假

所以吶!

和少校計劃了

 全家出遊去

因為出發的時間 很早很早

所以到的時間呢! 也很早很早

所以先來去三星花海磨磨時間

這是公公 & 婆婆像不像一幅很美的畫

而小朋友呢!

愛上了幫大人拍照

在來一張

舅舅惱了

所以舅舅決定

幫小朋友拍一張

這二個可愛的小朋友

一看見這張照片

很可愛滴異口同聲的說

"~"

哈 哈 哈

所以是舅舅比較皮

還是小朋友比較皮吶

接著 時間差不多了

所以就來去 傳藝中心

因為太陽太大了所以大家的表情超自然滴

沒想到一進去的第一站

我們就卡住了

炭的使用

我們深深的被備常炭著迷

沒想到 他這麼會與磁波對抗所以吶!

也失心瘋的 買了一組下面盒裝的木炭呢..

可以拿來對抗磁波真的要眼見為憑...

錢就乖乖的掏出來了(婆婆掏的)

而下面這墊子呢!

我想這錢真的沒白花買的時候呢!

少校是說

我懷孕時可以蓋在我肚子上 (他已經在預備備了)

而因為現在連個子都沒有所以拿來舖枕頭,

真的不誇張少校早上起床不賴床了精神異常的好

 (試用二星期的心得)

我有使用過,

但我過二天就拿掉了

因為我不想精神那麼好

 我還是想賴床接著因為傳藝中心 

實在來過太多次了所以也沒啥好介紹的

晚上就到了宜蘭夜市

令全家人著迷的彈珠台

我打到一半就放棄了我實在太遜了

這是我們今晚所居住的風箏小木屋

小朋友著迷的小閣樓

因為小朋友實在太想睡閣樓了

所以呢 

小晴和我們一起睡

自從這晚後我才深深了解到小朋友踢被的功夫

真是了得我真的 

幫他蓋被蓋到呆了半夜起床和少校對看哈~

誰的鬼臉比較醜吶!

終於有機會製作2009年

風箏小木屋所送的自畫小風箏

和卡打車

搞怪的三姐弟

 

上一篇:初三 山上走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