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4 17:39:0520080713

壽司

 

和老公 真有默契

前陣子就在想說 想要做壽司

但是粉費工

沒想到 老公突然說 要不要做壽司

所以吶 來去菜市場大採購

但講真的

自己做真的太麻煩了

而且丫 本來只想買一點點蝦

本來買了150一斤的蝦

在回家路上 又變成三斤二百元

真的很賣爽

所以 我又買了 三斤二百元的蝦

~ 老公也不想阻撞我

因為他知道

我想得到 就一定要得到

先做醋飯

要用做壽司的醋唷

請不要隨意拿白醋

材料.....

想吃什麼就自己配

不會拉肚子就好了

看起來不錯唄!

哈哈 想不想吃吶

賢慧的老公

假賢慧的老婆

因為我是負責 鹹酥蝦

因為我....買太多了

看起來不錯唄

因為做了很多

所以...我也有帶便當唷

臭頭老公還特地用了一個心給我吶!

HAHA 完成了

下次做壽司時間

大概是好幾百年後吧

外面吃比較快

真是太浪費時間

但 樂趣無窮 ~

上一篇:我的拿手好菜 海鮮粥 ~

下一篇:鹹酥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