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7 23:19:31雜色人

楊大鬼









昨天晚上閒來無事想說開個MSN

開不到五秒鐘楊晴宇就敲了我

喔 嚇到我了

其實我很高興

然後聊聊近況如何聊的很盡興

想當初我國中喜歡她的時候都不敢這樣跟她暢談

連看她我都得偷偷摸摸的

想當初我多膽小

現在竟然可以在MSN上跟她聊天而且又是她主動敲我

要是四年前的林郁翰知道了

也許會很羨慕現在的我

之前看了她的無名

發現她上了大學之後比以前瘦很多

而且也比較好看有型

大概是常混夜店吧

三餐不正常導致她現在瘦的跟鬼一樣

我很樂意將我身上的肉送給她

後來聊聊聊她問我可以講電話嗎

她又打了我手機我們又繼續聊

其實也沒聊什麼重點

可是連自己都不太敢相信自己怎麼會跟以前差這麼多

我會揶揄她嗆她 我們好像真的很熟似的

那時我當真有這種錯覺

聊到凌晨三點我真的累翻翻了

隔天六點就要起床了

所以只好收了線




為什麼好久以前的願望總是多年後才實現

但是我很慶幸

至少我還是做到了 我沒有遺憾可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