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5 20:53:31小雪

生死浩劫

我不是笨蛋
現在只要去學校
對我來說
都好折磨
那些主任老師
看我的眼神都不一樣
也會盡量躲開我
心真的很痛
現在竟然連學生也知道
那一刻
我的心
真的是被劃下了一道很深很深的一刀

我真的沒想到
犯罪的結果
竟然要承擔這麼大的後果
是我無法承受的

我也真實看見
這個世界
這個社會的現實
我終於徹底領悟到
空有外表的美麗是沒用的
重點是裡面要有料

為了感情
當初的我
奮不顧身
執意要往裡面跳
不顧神的提醒
我以為我可以掌握一切
可是卻沒有想到
一段感情
竟讓我失去了所有所有

失去了老師的愛護
失去了學生的尊敬
失去了自己
失去了原本屬於自己的自信和恩典
失去了真正的喜樂和平安

得到的
是人們現實的眼神和無盡的傷害
得到的
是學生不再信任妳的眼神
得到的
是一個身心俱疲
遍體麟傷
甚麼都失去
甚麼都沒有的自己
得到的
是神嚴厲的管教
得到的
是一個完全破碎的心
得到的
是一個完全支離破碎的靈魂
得到的
是一個充滿眼淚和沒有盼望的生活

現在
我很清楚
我必須要跟他分手
所以我的心好痛
要割捨一段感情並不是那麼容易的事
還有學校老師跟學生也會知道
我又要獨自一個人面對所有

看著三月六日這天
跟三年七班學生一起照的照片
那個時候的我
很快樂
覺得每天跟神一起都好喜樂
可是短短兩個月
竟然讓我覺得
彷彿經歷了一場生死浩劫
我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幹嘛
看到這些學生
我真的好內疚
我真的覺得對不起他們
我虧欠神
虧欠這些學生
真的是太多太多了
神把我擺在這間學校
將這些學生交給我
可是到最後
我竟然濫用神給我的恩典和恩賜
今天中午聽到"台北的聖誕節"
我真的快崩潰
想到那些學生
即使只有代過一堂課的學生
他們甚麼都不記得
可是一定記得這首歌
那已經成為我跟他們的記憶了

主耶穌
我真的是罪該萬死
我不知道自己到底是在做甚麼
我怎麼會這麼傻
我浪費了這麼多
現在的我
想要重新開始
將過去所浪費的
全部補回來
將過去輸掉的
全部贏回來
將過去失去的
全部找回來
我.....
可以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