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8 00:25:01Everybody

6/18我是麥麥我打超長一定要看

hi大家感覺好像忽略這了哈哈哈
那我也來發一篇報
很開心大家能從去年連絡到現在
就算現在已經不是天天見面了
不是天天約在老地方打屁聊天
但是我相信大家一定還是都把大家放在心中
這是我覺得的
往自己的目標發展

小松去台南打球
我們會想妳
璇璇不常出來但是我們都一直惦記著你期待下次看到妳
嘎逼從美國回來
我這次沒有很多的時間可以陪你好好的聊天我其實還蠻難過的
不過我相信一定會有很多機會我們可以一起大肆的暢談
阿布很忙碌但是卻不忘我們我超級開心
還叫我去他們的店吃火鍋或拉麵還買一送ㄧ喔哈哈哈
可是你說的太慢了嗚嗚要不然那麼貪小便宜的我一定會報到ok?
阿冷完完全全是個老人宅踢但是看到對方我覺得感情還是不變
畢竟我們是元老級耶拜託
雞排最近很忙碌車子比較頹廢了一點
但是其實我們大家都很關心妳
希望你好才會勸你
牙牙你沒有申請到學校你一定很失望
不過就像你無名好友打的一樣
我會陪你哩
屈你從以前到現在真的長大很多
也會想很多我們都有看到
真的很感動
厚片你真的是雖然不常聯絡但是我發現我們兩個聊天還是可以聊的很起勁
怎麼搞的一樣多話嘛哈哈哈哈
小可愛最近變的超級沒形象很好笑很蠢也很笨哈哈阿
希望你不要介意我這樣說啊
培培你要加油我覺得你要堅強起來勇敢面對自己的感覺
一丹被關在公司裡很可憐不過可以賺錢很棒喔
家家真的事變成我心靈的好朋友耶而且孽緣會到一輩子好可怕哈哈哈

我有一句話一定要說
就算大家有了新的朋友新的生活圈
但是不代表我們遺忘了最原始的跳痛殘殘幫
不管大家怎麼樣
當跳痛殘殘幫大家聚在一塊的時候其實每個人都沒有變
還是喜歡搞笑找爆點找話題聊就算隨便聊也很開心
可能大家覺得說我變了我不是以前的鄭甯尹
可是我覺得我還是會想要跟大家出去玩
我還是會想要跟你們聊天
因為就像一丹說的你們已經是永遠的朋友,外面的家人
經歷了一些需要時間才會遇到的困難
我不知道大家的想法是不是跟我一樣
但是至少我是這樣想
老實說我有時候會覺得跳痛殘殘幫這個名稱
有時候會限制了交朋友的權利
(現在我就都直接說出來了各位)
但是我慢慢的覺得
跳痛殘殘幫變成是我們最棒相遇的名稱
不管多久
都會一直連絡下去
是芭?大家?

我要的不只現在
我很貪心我要永遠直到大家都老了睡沉了
讓我們加油一起達到這個目標

好哩我要睡覺哩大家晚安哩


2008-06-19 01:49:17

挖~
也太長了
不過看了很感動~

跳痛永遠不會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