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8 21:34:56阿跳 ]] *

071128

最近一直被嗆
一早上開始到放學
放學公車到回家
老娘我惹到你就對了

講一句話就被瞪
還說我講話很髒
孩子阿孩子
你已經把我記住好幾次了

被嗆就算了
還有人在旁邊幫忙加油阿
廖小瓶你在公車上說的那句話
我真的把你記住了
還有葉采妞
就說你是仙姑巴哈哈
所以你家有很多荷花跟好吃的桃子
我想要可以變正常的仙丹
阿節一定是記恨我很久了
什麼XX阿都在亂講
我知道一定是那樣XD


歐好累

美術報告去死巴


歷史老師講的好讚
說我們制服是大便
自以為奇異果很開心

『不管怎樣就是很醜,但穿上去就是很屌。』

哇塞老師講完這句話我和小瓶葉香直接鼓掌 = =
老師講話都超有爆點的XD


今天是阿良生日欸
大家都有寫卡片好乖

但男生的禮物就XD
真是有夠噁心的欸
看到就很反胃T_T
只有阿謙的比較正常 = =


我不會離開
因為很不簡單
別擔心孩子們: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