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4 20:27:47阿跳 ]] *

下雨天K書日

講了兩個禮拜要去看書的我們
終於實現了

起了個大早其實已經快七點半了
反正就已經遲到了我還是繼續睡

還是我阿母把我挖起床說沒早餐了
她最近沒東西吃就要我去買
當我可以變出東西吃就對了 = =
後來她又不知道在發什麼更年期的慣性症狀
一直說K書中心沒那麼早開
一直唸到八點才讓我出門

我根本就是用跑的
看到公車從我面前經過卻沒辦法上車
那是什麼麼鳥心情阿
超不爽的欸快佔了半小時
下了很村上春樹的雨
看到南祥路的公車
就覺得那個司機真是超帥的


因為我是路癡欸不對因為我是皇帝
所以要有人來接我去桃K
看到阿節小瓶良少超感動的欸
嘖嘖我也是有血有淚的人阿

我一身單薄真是超級冷
早說就不要穿這樣了
害我唸書的時候提心吊膽
還被某人念 = =
有點小難過 =口=

桃K沒帥哥欸害我唸書唸的超專心
雖然良少說我們這桌就有了
他一直搞不清楚他的性別讓我很無奈 = =”

我喜歡阿旋的阿趴
好多我愛的歌你真是好孩子

小瓶念一念就開始傻笑
奇怪那天禮拜五你的認真沉著到哪去了=口=?

良少不改其性還是一直嗆小瓶和我
真是超強的用氣音
他好像念了國文和空英
欸我以後的空英怎麼辦
你不可以就這樣看我的英文成績
厄....


一落千丈嗎=口=?

天音:本來就沒有很高阿
我:至少還可以看的爽 = =”


中午餓了就要去吃飯
哈哈哈我愛吃拉麵欸
我是拉麵控 = =

吃完飯跑來跑去耗了兩小時
還是要良心發現一下再念書

念到四點阿母打電話來要我回家
天知道她想我了 ...

我堅持不是路癡所以自己走
可是一下大門
還是乖乖打電話問良少說要往哪邊轉
感覺他很用沉靜的口氣說要一直左轉
我怕打給照節他會衝下來賞我好幾巴掌
但照節後來還是打過來了 = =”

照節:你不是說你會走
我:我是會走路阿 ....

順利搭上公車回家啦
好久沒打報台了好空虛
我也快不能用電腦了
我想買吉他
如果成績太爛連吉他帶也摸不到

無敵節奏我還沒學會
良少你要教我欸
嘖嘖我一點就通了超厲害

小瓶的BASS感覺就很強
是上天給你的補償嗎=口=?
因為在身高上有所虧欠 ...


忙碌的一個禮拜
下禮拜要換位子和考健康
健康課我都在打屁聊天吃東西

位子




跟小瓶說的一樣

就算是友情
也是要順其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