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0 21:49:56阿跳 ]] *

運動會+園遊會寫真紀錄

運動會前幾天一直狂下雨
害我整個很擔心要是當天整個陰的話
該不會一開場校長就要我們回去上課

班服圖案都很正欸
雖然前面有點空
而且很透明 = =
男生他們還說不用多穿一件
這樣比較有接近大自然的感覺〈虎扯〉

賣騷賣騷聽起來很有青樓味
所以我們班是遇水則騷厚
大棒棒糖是全場目光
但拿久了手真的會痠
男女生對嗆很精采
不過大一七小一七這種只有你們想的出來
我們女生純潔的腦袋很難理解這奧妙
學長姊們的進場方式真是酷到一個不行
果然是老一輩的經驗豐富

糾儀學姊是正妹欸
表演的時候
良少你們衝的很快嘛 = =
竟然還可以和別班的討論起來
所以 正妹無班界 = =?
好個男孩義氣~
不過真的很正的學姊超正的XD

校長平常升旗話多就算了
連運動會也很有感言欸
我們就開始玩傳動作的遊戲
超好笑的
范聖你的動作都好經典
這就是站在你後面的悲哀嗎
我都快笑到抽筋了XD
善哉你一講話我就想哭
畢竟胃抽筋後再接個跌倒很糗T_T

運動會一

一百公尺墊底欸ˊˋ
不公平
學姊腳裡一定有機械什麼的
要不然槍聲一出來
人都不見了T_T
我還幾度認為我一定站錯地方了
其實我參加的是慢跑 = =

四百公尺橘子超強的阿
阿櫻你別愧疚了ˊˋ
你每次哭我都好緊張阿 =口="

阿力你們很猛喔
好快阿
跑過去都有強風的FU
良少也表現不錯啦 = =
至於甜甜圈
嘖嘖來日方長我不急欸XD

吃完午餐〈其實沒吃
就開始嗨囉~
瘋狂拍照不輸人
TEMPO遊戲好好玩
良少我知道你學過樂器TEMPO『超好』
所以那些醜一醜二醜三醜四醜五等一定是唬爛我們
只是想去搭訕正妹巴
哈哈我也知道那個處罰很高級XD
其他人不要羨慕XDD
大鼻不體虛跑來跟我們玩
害我整個感動XD



把台步跳的很整齊是要很開心嗎
哇好台好台
當你看到一群人排一排跳台步能說什麼

真的就是台阿阿阿
一七除了騷還很台
運動會真的學會好多東西T_T


運動會二

第二天有點小累
早上都在跟良少他們打牌
小百合我真的沒有想要害你
輸了四十幾塊真的不是故意的阿〈哭
誰叫他們都太強了T_T
實力相差懸殊我也無力阿
但我後來有贏一場欸XD
嘖嘖是塞到的

波浪舞超勁爆
這就是武陵的學生的默契默契~
幾乎全校一起跳巴 = =+
是一七和一九先開的〈很想強調
後來整個延伸延伸
跑武裝的很感動厚
會一群精力旺盛的陪著你們跑XD

中午的討論我快笑死了
鬆餅你真的很有笑點欸

早上鬆餅和阿蔣遇到要去跑武裝的啦啦
鬆餅就以為他馬上要去比賽

鬆餅:你要加油喔
拉拉:我是要去廁所啦

= = 我真的快笑死了

大隊接力的時候好緊張
為什麼女生先跑阿
整個很壓力大
而且我中午又沒怎麼吃
還肚子痛也沒睡覺

女生團結力量超大
一起優喜優喜好幾遍欸
好好笑
雖然只有不到十個人還可以玩波浪舞
男生在棚子那邊也有回應我們欸好開心

阿蔣在跟我們精神訓話的時候

阿蔣:一七的字典裡面沒有輸這個字
大家很有默契的點頭

阿蔣:所以我們應該考慮換一本字典

在比賽前笑到胃抽筋不知道有沒有幫助T_T

彭彭:你們覺得一張合作卡放在口袋裡面會影響道跑步速度嗎

阿彭阿你怎麼了
壓力太大講的話都好好笑XDD

第一棒小波衝好快
第二名我整個好開心
跟一群人擠在跑道上只要沒跌倒我就超感動
安全注意阿
不過我看到你衝在第二超開心的欸
第二棒正妹繼續保持就是好孩子
第三棒阿節你真的讓我鼻酸了
我看到你那麼努力衝向前保持就超感動
後來跌倒了超心疼
第四棒小瓶歐你不要跌倒阿俺知道你腳不舒服欸
第五棒阿薇阿薇你跑步的表情好猙獰
我差點想直接跑掉 = =
第六棒就是俺欸
我壓力大到整個想哭 = =
我有超越欸XDD
不過是快要接到棒的時候 T_T
我有聽到在跑的時候某學長說

學長甲:你覺得那個白色的會追過去嗎
學長乙:可能性不大
學長甲:阿阿阿阿阿真得追過去了欸
學長乙:喔喔喔喔喔她真的好強

哈哈好爽 = =

但那是我的極限
大概十年才會出現一次這樣XDD

第七棒顏顏我沒看到你跑欸好對不起
俺跑完整個就癱在籃球場上
走一走還跌倒 = =
第八棒阿蔣歐你衝好快
其實你腳很長的你不知道XD

第九棒阿櫻你也很厲害欸
不要再哭了喔我的好孩子
跑完就很強了阿拜託
對手是一群四肢超級發達的學姊欸
後來你哭害我整個哽咽超有FU
第十棒阿彭你幹麻哭阿 =口="
第三名超厲害的欸
就算只差的點的零N次方一秒也超強的欸

男生接力賽的時候我更緊張 = =
我知道他們的壓力更大
跟女籃的意思是一樣的ˊˋ

可是你們不要跌倒就OK了阿
我看到超多人一起跌倒的 = =
而且那時候又在飄可恨的小雨
阿力你超強的
看到你衝過去整個萌到了〈大笑
良少嘖嘖你真的跑步的時候不錯看〈狂笑
強暴四個不簡單欸
不過我看你有小切西瓜〈跑水溝蓋XD
好啦好啦甜甜圈會請啦 = =
你又不是沒吃過 =口="
一個很貴欸 ˊˋ
知道了啦會請啦 = =
小百合你好帥好帥阿
不愧是我一手培養出來的宮女
嘖嘖超讚的


不知不覺到了尾聲了
全校唱國歌超級嗨
校長還說要再來一次
結果管樂超聽話真的吹第二次 = =
這大概是我第一次唱國歌唱這麼開心
雖然中間含糊其辭帶過許多
什麼豬耳朵是過敏先鋒 = =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是在唱什麼鬼 T_T

女大隊接力第四名阿哈哈哈全校喔
聽到自己的班級整個熱淚妳們暸嗎
而且沒有馬上反應還有些遲疑
俺和小瓶直接大叫然後狂奔到司令台上
俺看到阿櫻好像快哭了
俺也是超感動的阿
校長對不起我沒有跟你搶麥克風
俺知道你看俺這麼天真才給我的
謝謝你讓俺知名度大增XDD

一七優喜的時候
我知道我們就是王道

團體照時間好白痴
良少一直強調自己是焦點真是給他白目了

放學後到愛買
俺腳真的扭到了阿
良少揹著
其實俺很擔心他會因為平時恩怨把我摔下去
而且他一直說我胖 = =
不過揹起來很有踏實感欸
嘖嘖背寬厚的人真的很好XD

坐著車車逛愛買
善哉推好好玩
他說我是很爛的導航系統會當機
被好多路人看
我在損壞校譽對不起 = =

園遊會

建建好正
李大哥更正
你們明明就是女生幹麻裝男阿ˊˋ

阿堯牛郎讓我暈了 = =
還好不是我幫你化妝
要不然我整個腦充血巴T_T

水球是超級點

良少你同學都好暴力 = =
阿堯我就說巴
三年友情只值五顆水球真的好心酸阿
阿力你有跟人結仇嗎
為什麼她們打你像在打仇人 = =
我看到後來就乾脆把眼睛閉上
衣服濕到很徹底
我知道你們被打的很痛卻又不講
明明很冷卻想說生意比較重要
只因為我是女生不讓我上去被打

不要以為你們兇我
我就不敢上去被砸
你們都被打到身體紅一片了

看到會難過會心疼你們不懂

好啦好啦


水球大戰我和小瓶整個慘
堯和小哥拿垃圾桶從二樓丟好恐怖
阿力良少拿水槍沒氣勢
女生團結好感動
石頭路跑起來好痛
被打一打眼鏡還不見
小百合也是出力不留情


我整個累了欸

偷拿女生水球這個計畫果然只有良少想的出來
謝謝桃高幫我們拍照ˊˇˋ


後來穿紅白拖回家:D
整個台台台


超嗨的阿
一七是永遠的王道
我愛你們:D
2007-11-12 22:10:03

良少說:你沒看過頭文字D阿((狂笑*明明我講ㄉ= =*
117王道ㄚㄚㄚ
117唷洗117唷洗171717唷洗唷洗唷洗

版主回應
死小孩
安靜一點 = =
2007-11-18 22:11:31
ˇ包子 2007-11-12 11:12:27

你們的運動會聽起來好像很好玩欸,
噢我聞到好重的團結氣味喔呵呵
哪像我只會一個獵人一支槍而已XD

結果我最後還是沒去你們的園遊會,
抱歉 囧

版主回應
那個休迸俄阿很好玩欸
我覺得玩那個智商要比較高 = =

沒關係阿
反正還有高二

我也沒去妳們桃高ˊˋ
不好意思啦=口=&quot&quot
2007-11-18 22: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