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5 20:54:21阿跳 ]] *

___好忙好忙阿

新位子是聊天好所在=口=?

應該應該啦

我地科課最後一節都在聊天
好對不起正妹ˊˋ
我有努力想要認真 =口=+
可是聊天吸引力比較大 XD
可能是坐在後面接受到的磁力波不太夠 T_T

田蛋你的點好好笑
我在公車上突然想起來就開始狂笑
就好像被後面陽明的說

欸她壓力好大喔

害我後面的車程背都挺超直T_T

搭一路的時候遇到阿FI和熱音社的學長
大家就開始耍白痴
俺和小瓶決定裝自閉不講話
結果嘴巴超酸因為不能露牙齒 = =
誰叫他們一直講好笑的ˊˋ?
我忍的很氣質欸
厚 難得看我氣質的一面@@
死魏娘一直強調專利
阿是不能分享一下喔 =口="

熱音社學長好好笑~
他點也很低欸 = =+

差點可以吃到甜甜圈的T_T

吃晚餐的時候
好奇怪我們幾個吃晚餐的時候都聊很正經的話題欸XD
整個很嚴肅 = =

義大利麵的姐姐你人好好ˊˇˋ
一定是看我青春活力純真無邪厚?
小瓶說是看她很可愛〈想也知道不可能
魏娘說看他太帥〈這也更不可能
大家要支持統領地下街的義大利麵喔~

結果班遊沒討論出來 = =
我覺得有我們就會很嗨欸 ˋˊ
再加上田蛋他們
拜託就是天下無敵霹靂嗨

范范一直模仿驚驚
我快笑死了 = =
但他說我比較像
因為長的就很像

= =凹


喔我要去看化學了ˊˋ
我覺得最近上的數學好抽象
原來數學老師會講外星話 T_T
雪特突然想起來還有美術
畫一張強爆的圖給他看 = =
一定會誇我上課認真XDD

晚安啦ˊˇˋ

一七的孩子們好可愛XDD
2007-11-06 21:54:08

俺覺ㄉ你這篇看ㄌ我一直狂笑...

版主回應
正常的〈良少說的 2007-11-18 22: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