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0 17:27:05芯芯知我心

吉他

噢噢噢
我真利害
今天今天
我家老公又去找工作
又放我鴿子
雖然很怒

也無可奈何
因為她說
她又沒答應我
她是跟我說不確定
算了
我大人有大量
這麼多年的夫妻了
我就勉強原諒妳吧ˋ

既然沒地方去
又不想那麼早回家
我就留下來看熱音寶貝們練習囉ˋ
整個就
有點不利害

沒關西
大家要努力練習
一定會合起來的!!

永祥小孩
你要加加油!
雖然拍子有時候跟不上
也有點不穩定
但我知道你很努力
你會是最棒的鼓手!

小寶貝
你也很棒
加油加油

承翰哥
唱歌真是不賴
不愧是熱音小王子

詩樺寶貝
妳的手真靈巧
而且會彈吉他&BASS呢!

我真要多跟你學習


因為在旁邊有點無聊
原本是玩詩樺寶貝的BASS
隨便亂彈
之後
承翰哥教我彈吉他
我會彈小蜜蜂跟小星星唷ˇ
利害慘了ˋ
之後
又學了兩個合弦
最後還是玩詩樺寶貝的BASS
下次阿
如果人手不夠
我可以幫忙呢!
不過
得把我的指甲給剪掉==


今天今天
留下來彈吉他
真好玩
雖然手有點痛
但還是收穫很多︿︿

上一篇:還是沒過

下一篇:考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