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3 21:37:17

說話 *

今天是 禮拜六 ˇ

為什麼我們還要去學校咧 =口= ?

很奇怪欸 >口<""

拉拉拉拉拉 狗屁補假

補樂也沒有比較好芽 ˇ XD

放學想說去巨人玩一下的說

結果看到他們在 就過去找他們樂 ˇ

芽哈哈哈哈哈

阿姨在包檳榔欸 大家都在包 ˇ

不例外 我也幫忙包

摁 蠻簡單的欸 = ˇ =

拉拉拉拉拉

後來阿瑋來樂

居然把他那隻手"靠"在我肩上 - -+

還說 [ 阿 抱歉抱歉 我以為你是小俊 ]

還小俊咧 = ="

他那麼高 那麼瘦

逼機欸 超色的 =口="

ㄌㄩㄝ 以後要遠離你這隻大色狼樂 XD

結果 拖拖拖

我想說 天都黑樂 怎麼手錶才6點

結果飆回家 發現 是七點樂 (!!!!)

哇咧 亂七八糟的咧 =口="

晚上玩勁舞的時候

某個王芭蛋說樂一句話

害我整個悶 ˇ

[ 你不說話沒人當你是啞巴 ]

恩亨

很好芽 那我就不說話樂嘛

我明天開始都不要跟你說話

絕 對 不 會 跟 你 說 話 ˋ ˊ

(( 生氣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