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1 18:52:04七月

6-7-2009 台灣旅行日記之---寶貝 (1)

6-7-2009 台灣旅行日記之---寶貝 (1)



老大家那超級好動的紅貴賓狗狗"寶貝"在家裡跟我待了一晚上
昨晚到達時就買了兩罐不同口味的西莎
沒想到狗罐頭也有那麼多口味
普羅旺斯雞肉??連我都沒吃過的口味
牛肉青蔬? 聽起來很健康..




另外又買了一個逼逼叫的小足球.寶貝玩瘋了以至於我幾乎要裝狂
而且半夜會吵到鄰居
所以我又跑去買了一個安靜點的漢堡形狀玩具.不過他完全不賞臉..繼續玩那個發出的聲音有點像是他名子的球球..

只要把球丟出去
他就瘋狂的衝出去咬回來,靠到我腿上要我接過去再丟
可是手伸過去拿又躲開跟我鬧

舉高球,發現狗狗的潛力無限~竟然能跳那麼高
嗯..不知道寶貝看到蟑螂是否也會跟他的主人一樣跳得又高又遠呢?(老大別打人啊~)



半夜帶牠去7-11
臭小子忙著舔每個經過女生的腳..
看到大狗馬上嚇的撲回我身上要抱抱

我去洗澡門關起來他就叫了.~半夜會吵到鄰居的
好吧~開個門讓你看好了.寶貝也想爬到浴缸裡..
好~那就把你也抓進來一起洗( 生平第一次跟狗狗洗澡~哈哈)


寶貝精力旺盛~蠺著我玩了一晚






我想昨晚我昰累的睡著的 ~四點多我癱回床上
用最後的意識丟出最後一次小球~

不管了~你自己玩吧~我撐不下去了!!!




真是個好動狗
其實也很害怕寂寞的小傢伙
時時想要人抱抱
跟我一樣


早上帶牠去吃早餐
等下你陪我去買行李箱好了












這是寶貝用來徵友一起配種的宣傳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