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31 17:40:35七月

20110723-24 金馬崙遊


金馬崙也不是第一次去了,這一次最主要是要去輕鬆輕鬆,呼吸下新鮮空氣。

既然不是第一次去了,所以什麼景點那些就不多介紹了。隨便走走簡單看看慢慢吃吃,就是最舒服的旅程了。


 

圖說:這個是我上次去的時候都還沒看到的大草莓,不過呢~看起來一點都不像草莓,我還覺得它像紅蘿蔔...欸?下面蹲了個人還在寫 welcome to cameron highland,果然是新的,哈~


 

圖說:第一站去的是仙人掌園。這一片菜看起來是沒什麼奇怪啦~但是我現場看到的時候,我覺得它的綠很假,好像調色調怪了,很像外星人的綠色,哈~



圖說:這是在T-Cafe牆壁上的一幅畫,話說T-Cafe是我上次跟三位女友來的時候的遺珠,因為我們從網路上看到這間的scone很出名的,但是那時候過去的時候它休息,這一次才到金馬崙就給它去了一趟,Strawberry Scone是還不錯啦~

嗯~不能不提的這幅畫,我看到的時候馬上就想到了Narnia,水會不會就這樣流了出來,然後我就這樣看到了Alex?...欸?好像是叫Azlan吧?Alex是Madagascar裡的King of New York吧?哈~



圖說:這個神祕的2,是出現在我們經歷驚險萬分的路程之後才到達的BOH茶園。多腦說:“站上去看看”,我說:“為什麼?”,多腦說:“我想看看會有什麼事情發生”,=.= 不過就是茶葉製造的步驟二,會有什麼事情發生?難不成上空會降落一大包的茶葉,然後廣播說:“恭喜你是第一千個勇敢站上此號碼的客人。您可獲得免費紅茶葉十公斤!”嗎?

好啦~我承認,我跟多腦一樣,都想太多了。



圖說:說好了的慢慢吃旅程,於是早上十一點就先來了一攤下午茶,不~是上午茶。而且,上來的時候路程真的極度驚險,是該吃點東西壓壓驚。說到那段路程呀~那是看起來只有單程的山路,卻是來回都通車的雙程路。加上上來下來的車不一定是小轎車,還有巴士車,貨車,吉普車,等等的。上去的時候,我們除了要害怕左邊輪胎滑入水溝中,還得注意看看右邊的鏡子和車門不會被下來的車子刮傷;下去的時候,我們就要注意看左邊的輪胎不要失足,否則就是跌入茶園深淵了。

來到了茶園,一定要喝點茶,上圖就是我們所點的上午茶,一點少不了紅茶,裝裝英國紳士淑女,可惜現場人擠人,一團亂,真的想裝氣質也很難啦~


 

圖說:跟多腦這樣的文藝少年出門,一定要去一些充滿文化修養的地方,於是我們去了博物館,它叫做時光隧道。裡頭比我想像的有趣多了,只是有點缺乏打理,東西都亂擺亂放的有點可惜,但是也勝在大家都可以隨意拿起來玩或者擺pose拍照。

最讓我啞口的是,平時文靜不多話的阿文哥居然在時光隧道中特別活躍,連多腦都問:“阿文哥的表演慾怎麼突然這麼強阿?”,呵呵~不知道是不是最近的他比較靠近人類了呢?哈~老實說,他會跟我們出來玩,早就讓我跌壞了一副眼鏡了。這時光隧道一遊,我的眼鏡又壞一副啦~



圖說:看到這個的時候,我覺得特別雀躍,這個真的好復古呀~GameBoy呀~~~~~



圖說:噢~這個絕對是我最憎恨的東西,沒想到從以前他就存在了,真是可惡的東西!!!



圖說:阿~~這個牌子讓我一見鍾情呀~來個合照~



圖說:這樣的背景,四位男士的服裝確實有點怪異,格格不入。



最後,我以一張去金馬崙絕對不能少的草莓汁為結尾:



圖說:新鮮草莓打出的果汁,甜甜酸酸的。


對了~值得一提的是我們這次的住宿,是一間雙層排屋,位置很靠近夜市。共有四個房間,樓上三間,樓下一間,大小都差不多,而且每一間都有廁所喔~如果人多,在樓上的小客廳還可以加床墊。而且廚房裡備有鍋子筷子勺子籃子碗碟湯匙等等,飯廳的桌子上還擺了火鍋,服務周到。嗯~價錢是三百元,如果來的人多,可能會加價到四百或五百。

這次出遊,包吃包住包車包玩,花費大概是兩百大元,是經濟實惠的本地旅遊。

多惱.中 2011-08-23 22:29:32

文藝"少年"這個稱呼, 有點難消化...

版主回應
不然,叫,文藝安哥? 2011-08-31 22:23:56
臭量 2011-07-31 22:43:59

我家還有那Game Boy.... =.=

版主回應
呵呵~ 時光隧道~ 2011-08-02 20:2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