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1 21:59:50七月

火爆 續


續今天下午的火爆心情,我跟恩吃晚餐,大肆的罵遍了每一個人,對!是每一個人!我現在就是每個人都給他看不順眼就對了。

從上到下,從左到右,從高到低,從深到淺,無不赦免。

為什麼?不為什麼,老娘就不爽,你們他麻的做什麼,老娘就看不順眼。

什麼周年慶祝,老娘不屑!!全世界都要停止轉動,只因為你那什麼狗屁周年慶啦~呸!!誰希罕?


罵完了之後,好累。

記得 她 跟我說 公司裡都是說假話的傢伙,當時我點頭點到脖子都快斷了。今天我深深的感受到,大家非但說假話,還儘愛試探人家的忍耐極限。獅子的底線,是允許你們這些小人隨便亂踩亂侵犯的嗎???


我不是翻譯專才,當然,我也不是市場營銷專才,但是,請不要忘記,當初我被聘請來做的是市場營銷!我重複!市場營銷!!!當初,你告訴我,我只是“協助”翻譯,我重複“協助”!!!縱然我是他麻的後悔我答應了,但是我也努力的在做好我的本份。但,你們這些傢伙,請!不要得寸進尺,得了便宜還賣乖!前天給的文章,後天要貨;昨天給的文章,明天要貨;今天給的文章,今天要貨。是怎樣?我是全職翻譯員嗎?“協助”是這樣用的嗎??你能確保我在努力絞動我的腦汁,傷透我的腦筋,掏空我的腦袋,謀殺我的腦細胞的時候,我可以完全不需要處理市場營銷的瑣碎事嗎?更能確保我所負責應酬的代理不需要我的“協助”嗎?還能確保我的學生爸爸媽媽不會來尋求“協助”嗎???

你們這些說一套做一套的虛偽人。獅子不發火,不代表獅子沒有底線。

我,真他麻的,受,夠,了!!!!

上一篇:記20101014 的心情

下一篇:20101015 彩虹BM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