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6 02:02:04七月

【來自MySpace】快結束了

11月10日
 
真的快結束了...這次, 我下定了決心...也看清楚了真面目...

原來反轉了豬肚, 真的只有屎...不管你之前付出多少, 只要你有意離開, 你就不再是一伙的...就算不是敵方, 也不會友善對待...

第一次 遇上這樣的對待, 心有點寒...

但是, 我想了一個晚上...如果有一隻野狗咬了你一口, 你會彎下腰也咬他一口嗎? 應該不會吧? 所以, 我還是做好我自己的口碑...問心無愧, 就是這個時候用的...

你可以對我絕望, 我可以說一聲抱歉
你可以對我絕情, 我可以走的更灑脫

第一次, 我走得這麼無牽無掛...你做初一, 我做十五...你遵守口頭承諾, 很抱歉的~ 我只看白紙黑字...我不會反咬你一口, 我只會誠心誠意的謝謝你教會了我  真實世界的殘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