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6 01:56:38七月

【來自MySpace】你好~我的新名字叫Tray

9月23日
 
你好~ 我是新來的~ 我的新名字叫Tray...歡迎你們將有用的, 沒用的 form阿 IC影印本阿 全都放在我的桌上, 越多越好, 越不清楚交代越好, 越不完整越好...
因為我是一個超有耐性, 可以慢慢的分類, 慢慢的一個一個人去問這個是什麼阿? 這個是要幹嘛的阿?...我很有耐性的...加上, 我超愛我的工作, 超級無敵的愛...又怎麼可能沒有耐性呢? 我絕對不會罵人~ 也不會生氣~ 更不會發火~ 我是很溫柔的, 是一隻逆來順受的小綿羊, 絕對不是一隻咬死人不償命的母獅子...
 
對! 今天早上朋友跟我說, 今天也要好好的幹! 對啦~ 我就真的是想好好的給他幹一場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