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2 19:05:12七月

20090926~0927 金馬崙5人2D1N遊

又是金馬崙...我喜歡的地方...這次逗留的時間很短, 因此對我喜歡的天氣的感受也比較短...晚上也沒有出去外面晃, 所以都沒有感受到冷天氣...


20090926
5個人早上去了SS2吃點心, 然後才出發...Tony昨晚沒有睡覺, 所以一上車就呼呼大睡了...就這樣一路的上山了...路上還看到了上一次去金馬崙看到的假警察...

到了之後, 我們先去吃飯...其實, 在還沒到目的地之前, 發生了一件很驚險的事情, 就是車子差點不夠油...看著亮紅燈的警告燈...大家都戴著緊張的心情一路期待著油站的出現...打了油之後, 我們就去吃午餐了...為了要喝新鮮草莓汁, 我們去了唯一大排檔...




我的生麵像是倒翻了鹽一樣的鹹



Mia的宮保魚片飯還算可以, 有點辣...



Kien跟Tony的古佬肉飯就不太好吃



Nicky的星洲米粉聽說也跟我的生麵一樣鹹

  

酸甜參半的新鮮草莓汁

午餐總花費 RM44.00



然後我們就去我們住的單位, 三間房間, 2個廁所, 還有很多的蜘蛛網...後來, 我們才知道, 原來我們去錯了單位...基於我們都已經安定下來了 (啤酒和豬肉都已經放進冰箱) 本來是不打算換單位...不過, 在我跟Mia跟Kien去觀察之後決定要換...因為新的那個單位比較乾淨...還是一樣, 三間房間, 2間廁所...Tony 1間, Nicky 跟 Kien 同房, 我跟 Mia 同房...


換好之後, 在體貼的Kien的協助下, 我跟Mia就把蔬菜和肉都處理好了...然後就準備開始吃火鍋了...以下是我們的晚餐...




當然, 少不了啤酒...




本來打算晚上要去 pasar malam 走走看看的, 結果幾罐啤酒下肚之後, 大家都不想動了, 就只是坐在電視前面選選台...

而我就拼命的在吃零食...哈哈...

然後, 就是睡覺時間了..




20090927
早上本來要去吃scone...誰知道那間餐廳居然沒開 = = 上一次來的時候找不到它, 這一次他又沒開, 真氣餒~




我們去的時候正好是星期天...他們休息...嘆~~~~



於是, 我們就去吃mamak...看起來很吸引我的 nasi lemak...



結果吃起來一點都不辣...果然是遊客的地方...


吃飽之後, 我們就先 check out, 然後就去觀光了...


我們去了 cactus valley...入門票 每人RM4.00



有一個很好心的 aunty 幫我們拍的照片...他的技術不錯喔~




仙人掌~~



難免要 kuso 一下...

 

門口的一間店門口掛的牌子...真的很搞笑...

然後我們去了 Big Red Straberry 看草莓, 吃草莓...



我們在研究要吃什麼...結果點了一大堆草莓...



Strawberry Cheese Cake  RM4.90



Strawberry Tart  RM3.90



Strawberry Jam for scone   RM6.90



Strawberry Muffin   RM6.90



Fried Strawberry Ice Cream   RM3.90



Strawberry Coffee



Fresh Strawberry Juice  RM3.90

這裡的草莓汁比較好喝喔~~



之後, 我們做了一些 shopping 之後, 就下山了...


然後, 我們去了 Ipoh 吃芽菜雞...



芽菜



滷雞腳







豬肉丸湯


Total RM51.50


接著...這趟旅程就結束了...

花費計算:
每人平均花費RM150, 包括了住宿 (RM250) , 2個早餐, 2個午餐, 1個晚餐-火鍋, 車油費, 過路費, 入門票等等...






這一次的旅程, 其實不過只是一個想要relax的trip, 所以行程慢, 內容也少...對我而言, 我純粹想去吹吹冷冷的風, 吃個滾燙的火鍋, 啃個香甜的玉米, 喝個淺醉...就像剛剛到住的地方時候, 我戴著墨鏡站在露台上, 曬著暖暖的太陽, 迎面的則是涼涼的風, 我突然覺得, 這就是度假的感覺...

Cactus Village, Big Red Strawberry Park...一行人說說笑笑, kuso一下, 嬉戲一下, 就算不是什麼開懷大笑, 但是卻還是讓人心情愉快的...度假嘛~~



酸酸的草莓 2009-10-12 21:15:19

气馁-ing.. t-cafe 又没吃到 (哼,生气)
将又要期待下一次咯...

版主回應
嗯~ 這樣才可以去第二次... 2009-11-26 02:1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