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1 21:46:53七月

Tycoon瘋



最近瘋狂迷戀Tycoon遊戲...

先是在玩Fish Tycoon...然後開始上網找其他的Tycoon遊戲...
什麼Plant Tycoon, Coffee Tycoon, Cinema Tycoon, Zoo Tycoon....blah blah blah...通通看了都好想玩...
真想去買回來玩哦~~~








=====================================













我終於跨出了最難的第一步...

這幾天想像了好多...我很怕...我怕如同以往的一樣, 想像得越多, 結果是越讓人失望的...

想阿想的, 總算跨出了第一步...我真的很怕...很怕...很怕...


但是, 也, 因為跨出了第一步之後, 心開始蠢蠢欲動了...


恐懼害怕 + 亢奮的蠢蠢欲動 = 複雜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