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8 09:52:08七月

【豬來公事包】包擦屁股嗎??


昨晚, 豬來因為2件私事, 的確有點生氣, 但是經過一整個晚上的自我對話之後, 今早算是有好點了, 誰知道才開始上班1小時就讓豬來破功了...

很抱歉, 豬來今天不做淑女...







幹! 你以為你是一個人自己開一間公司阿? 都不需要跟其他部門溝通的嗎? routine的東西要改時間 也不會先通知一聲嗎? 就算, 你忘記了 或 因為printer壞了, 你print不出那表格, 你也不用連人影都不見吧?

先生~ 你幾歲啦? 工作多少年啦? 為什麼還要別人幫你擦屁股阿? 幹~ 我們Customer Service的工作除了做擋箭牌之外, 還要幫您大老爺擦屁股嗎? 擦屁股豬來不擅長, 可不可以換插屁股阿? 馬的!

還有你~ 你以為你可以裝沒事裝無知嗎? 你怎麼說也是總負責人, 什麼都不知道, 還敢跟我說 看到就看到, 看不到就看不到囉~ 我呸~ 什麼東西阿??? 下次你再來叫我們幫忙做東西的時候, 我們是不是也可以說 做到就做到, 做不到就做不到囉 阿??? 靠!!

是啦是啦~ 你們最偉大, 做策劃, 動腦筋, 好累哦~ 好辛苦哦~ 我看你們是爽歪了吧???!!! 策劃來來去去還不就是舊的template改一改麼??? 動什麼屁腦筋阿? 我看你們的腦筋都動在怎麼偷懶 要別人幫擦屁股而已吧???!!!

呸呸呸~~ 豬來只要一想到曾經有過要調過去的念頭, 豬來就他馬的覺得自己羞恥到很想把自己埋進十萬尺的地下, 三生三世都不想出來丟人現眼阿!!!





好, 發洩完畢, 深呼吸~ 豬來繼續工作...這世界絕對是美好的...

七月 2008-05-31 07:39:13

沒辦法之中的辦法...

魷魚 2008-05-30 11:21:57

收放自如~很好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