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7 03:10:47七月

吃辣椒去

突然想念辣椒的水牛翅膀
剛巧妹約到, 就去了1 Utama的Chilli’s了

阿~~~Buffalo Wings~~~~我來了....

酸酸的, 鹹鹹的, 我就是愛這個味道... 在配上爽口的芹菜沾Sour Cream...Yum Yum...我真的很喜歡這種味道...

每次去Chilli’s, 吃了水牛翅膀之後還吃個main course, 結果吃得飽飽的, 總吃不下我一直想試試看的甜點...

今天我學乖了, 吃了翅膀之後就order了Molten Chocolate Cake...外表看起來就像讓我心醉的Volcano...

[解:Volcano是很久以前我在某間餐廳吃過的甜點...巧克力蛋糕配香草冰淇淋, 當切開外表看起來普通的巧克力蛋糕, 裡頭流出了熱熱的巧克力漿, 在配上冰冷的冰淇淋...那種感覺, 讓我吞下了舌頭, 溶化了我的心...]

不過, 吃起來, 口感還是有差...
第一, 太甜了...雖然說配著冰淇淋吃起來會勉強比較ok, 但是還是太甜了...
第二, 巧克力蛋糕不夠熱, 因此切開的時候, 沒有令人驚喜的巧克力漿流出來, 挺令人惋惜的
第三, 撒在碟子上的巧克力醬太多, 整個感覺就是 膩...



Well...雖然消費不便宜...但是偶爾去一下Chilli’s, 還是讓人心情愉快的...


PS:它的bottomless果汁和汽水 也是很吸引我的地方...因為我以前也很喜歡叫個refillable的Chip和一直refill的果汁, 然後跟好友晴坐上一個晚上, 聊個天南地北的...愉快的不得了呢~~ 哈~~~

圖說: 這個是被吃到一半的Molten Chocolate Cake...呵呵...應該看不到裡面的巧克力漿...可惜~~




Chili’s
Wing Over Buffalo RM15.95
Molten Chocolate Cake RM19.95
Bottomless Fruit Juice RM 8.95

上一篇:巨人漢堡

下一篇:巨人漢堡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