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0 15:25:39七月

我被點中了



很久以前...我曾經也有過這樣的 被點中 的經驗
我個人很懶惰去找 還要點誰
有人看了有興趣做回答的,歡迎copy去你的blog或者留言就好了...

還有....因為本人很懶惰加問題...所以就沒有刪除問題了...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空間日記裏寫下自己的答案,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自己的問題,組成8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8個人的空間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喔~!!
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空間裏注明是從哪裡接到的,並且按上述要求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不得回傳~!!


Q1. 你最不能忍受...?
my answer: 鬱鬱寡歡


Q2. 你想將來有伴終老嗎?
my answer: 不一定要住在一起的才叫做有伴終老吧...偶爾找出來喝茶聊天的好朋友算不算呢? 或者...一隻寵物(狗狗,貓貓,豬豬)也不錯...


Q3.俾一個生日願望你,你會許咩願?
my answer: 一切順利


Q4. 對結婚既睇法?
my answer: 是世俗的必經之道,但是對我來說不是一個must...


Q5. 你會因為別人的言語,而對一個人改觀嗎?
my answer: 不一定...不過我多數還是會自己去求證一下才下結論的...而且,就算是改觀了,以後可能有機會相處之後還是可以再改觀的...人會變,我也會變...


Q6. 你是否认为一對情侶 / 夫婦間可以做到完全沒有秘密?
my answer: 不可以...我覺得也不需要...每人都應該要有自己的空間...


Q7. 如果你出現婚外情,你會為了他放棄現在的丈夫/妻子嗎?
my answer: 那要看當時的情況...感覺...和那個婚外情對象和現在丈夫跟我之間的感情...太多可以考慮的因素了...現在沒有辦法假設


Q8. 如果你發現自己愛上了不該愛的人,你會選擇一廂情願默默忍受還是大膽表白?
my answer: 會先去試探對方對我的感覺再做決定...



路過順便來湊下熱鬧的 2007-11-11 14:46:43

Q1. 範圍太廣了吧...好難哦...就..明知故犯、推卸責任、沒公德心、整天埋怨卻不做出改變的人...等等等
Q2. 想
Q3. 要很多很多的願望 (貪心的我)
Q4. 沒感覺 + 花錢的事
Q5. 多多少少,但還是根據自己判斷
Q6. 太難了吧,沒必要降勉強...
Q7. 不會吧...即使是放棄了,也不是為了第3者的緣故了
Q8. 不該愛的定義在那裡? 無法作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