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6 01:59:14滾啊滾*

文章都會上鎖

我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
前些日子這個報台是進不來的,因為被我關閉了

發生了很多事情
當然都是我無法在這裡說明的
其實其中一件事情是因為我的文章被類似抄襲的行為
貼到別人的網站上了

內容好像都一樣,只是換個名字罷了...
對人類有點心寒,因為這種事情發生在我身上已經是第二次了(笑)
我覺得我的文章沒有好到要這樣鎖起來
可是我也覺得我這個生物沒有好到要在開著讓你們一轉再轉一抄在抄

不然請問這是哪一招?有沒有這麼白目的人啊?


我知道還有很多朋友都在等我發文
甚至納悶為什麼進不來這個報台
在這裡我對這些人說聲抱歉

真的很對不起,因為我需要一些時間沉澱我的心情

再說我也不想要這裡被一些奇奇怪怪的人發現
五月天是公眾人物 誰要愛他們我沒有辦法拒絕也沒有資格
所以我也只好這樣 才能遠離那些我不想要接近的歌迷
再說獸信本來就應該要低調一些
要高調也是台上那兩個人高調也不是我們

還是要再對那些一直再等我發文的人說聲抱歉
因為這裡的文章以後都會上鎖 包含留言版也會關閉
如果你覺得你跟我很熟
有我的MSN 我們很常聊天 要密碼麻煩敲我MSN甚至是傳簡訊打電話給我都好

如果你跟我不熟
可是你真的很想看的話

拜託不要跟我要密碼
我不要在當好人出賣我自己的文章我的心血了

如果你是個網路高手破密碼高手我也認了
真的沒有辦法
就看看你有沒有本事認識到我或是我身邊跟我很好的朋友

我並沒有很自以為是覺得自己文章很屌很了不起
只是因為我這次真的很火大很無奈很失望又不想要

為了一些白目放棄這個我已經開了這麼久
存了這麼多回憶與心血的小天地罷了

希望你們能夠諒解我思考了這麼久
還是做下了這個樣子的決定

上一篇:問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