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09 16:52:18Yvonne

7.3 Do you want to get marry here?

今天因為MANAMI想到city mall採購日常用品,於是我們一行人又決定要再到city mall 鬼混一天 ^^”

一早Jewel就說他們剛好要出門,所以就順道載我到Corrimal去搭車。
沒想到等著等著,有個年紀大約5.60歲有著大大的脾酒肚的老頭剛好也來等車,從一開始他就一直對著我笑,他說他叫Nick, 是從義大利來的,問我叫什麼名字,從哪裡來?要去哪裡呀?天真無邪的我不疑有他,以為澳洲人都這麼友善,就老老實實的說要去city mall,結果他又問我幾點回家? (關他屁事呀~) 我只敷衍的說” I am not sure.”
沒想到他居然接著說”I want to meet you tomorrow.” @@
我說我明天有事…
他又說”How about Monday?”
最後他居然還問我… ”Do you want to get marry here?”

哇勒~我什麼時後變的這麼有行情了呀?!還可以老少通吃勒 ~”~
而且…我是說過我不喜歡年紀小的啦! 不過也不需要老成這樣吧@@

生平第一次被人家搭訕,居然會是這樣可怕的經驗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