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29 17:11:05Yvonne

6/28 school day

6.28, 今天是我開課的第一天,我起了個大早,整裝完畢,吃完早餐,帶著Jewel為我準備的午餐,我就要上學去囉 ^O^

一到學校就看到一堆freshmen圍在build 30樓下不知所措的樣子,忍不住想起Kelly說的…freshmen身上都會有菜菜的味道…呵~ 想必我身上也會有同樣的味道吧!

今天早上我們做了一個分班考試,通過了考試,等明天公佈結果,然後我們才會知道自己該上哪個level的課,老實說,我的考試並不理想,也許得從最低的level念起吧 QQ…

午休時間我認識了Dyan (from Indonesia, she is a beautiful girl with big eyes),Kanin(from Thailand, he gets lost all the time)& Kanin’s friend;就在我Dyan在校園逛的途中,我們又撿到了坐在路旁bench上吃午餐的Faith(from Taiwan),呵~ Faith一看就是Taiwanese face,這也是我為什麼會在路上主動跟他打招呼的原因 :P

下午學校為我們安排了一些活動,首先是請上一期語言課程的同學陪我們一起認識校園,我認識了來自台灣的Partricia、不知名的廣東同胞和要到Wollongong念高中的不知道來自大陸哪裡的小朋友… 之後學校又安排了一些活動,整個活動大約結束於4:00。

就在我和Dyan & Kanin在討論回程的公車時,那個廣東同胞突然朝著我這邊一直叫,老實說我實在聽不懂他在叫什麼耶~ 不過瞧他一直朝我走過來,我想他可能是在叫我的名字吧@@。他說他沒房子可以住了???他的homestay到星期四剛好滿4周,而他的homestay因為要搬家,所以要請他搬走……星期四耶~他卻今天下午才從老師口中知道這個訊息(他說也許他的homestay有跟他說,不過他可能沒聽懂……^^”我覺得這個比較有可能…),3天的時間要去哪裡找房子呀,真是超慘…不過我好像也幫不上他耶~ 那就只好在這裡祝福他囉 :P






TODAY’S NEW FRIENDS: DYAN, KANIN, KANIN’S FRIEND, PARTICIA, 上海同胞, 廣東同胞, 要到Wollongong念高中的不知道來自大陸哪裡的小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