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11 04:04:19Yvonne

我的ASUS小白

從決定到澳洲的那一刻起,我就開始為自已尋找一台與我風格相符的laptop(朋友說澳洲都這樣稱notebook)...

那就先來說說我選laptop的標準吧~我喜歡有美美的外觀(看我把外觀放第一個,就知道我是外貌協會的了)、輕巧-低於2kg(因為我很懶,太重的話我會不想搬它出門),要內建combo機(因為我懶得帶外接式的光碟機)......其他的因為我都不懂,所以都不要求...^^"

首先,nekobe提了三家他最推崇的廠牌-IBM, SONY, TOSHIBA...嗯~IBM是不錯啦!不過黑黑的外型太醜,淘汰! SONY的"VAIO"系列無論外型、功能、各方面評價都很不錯,不過太貴超出預算,淘汰! TOSHIBA沒有低於2kg的機型,淘汰!!!
於是我只好開始在網路上大量的搜尋各家廠牌的機型,終於...我看到了它-"小白",白色的機殼顯出他的高貴和與眾不同、1.55kg和內建combo機相當符合我這個懶人的需求,再加上它有點貴又不會太貴的價碼...哇哈哈哈...就是它了...ASUS M52C6PDR...

選定了機器之後,我詢問了大家的意見,nekobe說國產的散熱會比較不好,yibe說感覺上還不錯,外觀也相當符合我的需求(她跟我一樣都是外貌協會的)...

5/28趁著要上台北到台安醫院作澳洲留學簽證體檢,順便請lawlaw帶著我到光華商場第一次詢價NTD53000 (比我在網路上看到的所有價格都低)…由於我和家裡的金主老爹為了某事有所爭執,所以沒現金可以拿貨,相當可惜;不過至少我終於看到實機了…我只能說…我越來越喜歡它了

6/初,老爹終於妥協,由於擔心沒有機會再上光華商場提貨,於是先到家附近的”明樣3C”詢價,NTD58500!!!會不會差多了點呀^^”,看來我是無論如何都得再上台北一趟了>_<

6/9呵呵呵~我高興的嘴快合不攏了~ 我終於來光華商場把小白帶回家了^O^,呵呵呵~真的好高興唷~呵呵呵~「小白, sorry, 讓你久等了~」

現在,我正坐在放PC的電腦桌前,用小白打這一篇日記,我想我的PC正在為它的失寵而啜泣吧……

在此感謝lawlaw, yibe, nekobe…他們的鼎力相助, 阿里阿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