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6 18:15:07水天一色

分享

一直以來我都很喜歡海,特別是在藍天白雲的時候,海連著天,天連著海,兩個都是藍色,卻分不清楚哪個是天?哪個是海?漫步在台灣東海岸的沙灘,遠眺著太平洋,特別會讓人有這樣的感覺。
 
一直以來我也以為我只喜歡海。只是慢慢的我才發現,我不只是喜歡海,而是喜歡上和最愛的人一起分享感動的感覺。
 
不管是海還是山,哪怕只是沿途隨地停靠的景色,只要能觸動彼此的心靈,就會有一種幸福的感動,那是一種分享的感動。
 
愛是要分享的!在愛與被愛裡,我一直在學習珍惜、體諒、尊重、依靠、包容、讚美。在反覆看著茉莉花女孩的部落格,看著曾經和她走過的地方,我才發現不管去到哪,只因分享著彼此的感動,去哪都很美,去哪也都覺得很不賴!
 
分享真的是一件很奇妙的事情。也許每天都沒發生什麼大事,只是和對方說說今天遭遇的事情,也聽聽對方今天過得好不好,真的就會讓人覺得很幸福。哪怕只是一些五四三的小事情,透過分享的傳遞,彼此對彼此的關心,無形中就會讓對方感覺到溫暖。
 
其實在愛情裡是如此,在很多地方也都是如此。跟家人的互動、跟朋友的互動,跟同事的互動,透過分享的感動,彼此之間情感的溫度,就不會冷卻。每天一句:「今天過的好嗎?」給你身旁的人,真的就會讓人很感動!
 
慢慢的,我不在只是喜歡海,而是喜歡上有茉莉花香的地方。
 
 
水天一色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上一篇:沒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