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4 11:11:39水天一色

整理

蠻奇怪的感覺!那是一種如釋重負吧!
 
看了手機裡上百通的簡訊,一口氣全刪了它。一些回憶隨著刪除的動作,好像橡皮擦擦掉一樣,再也想不起來了。回首看了看報台,六年了,六年來的悲歡喜樂都記載在上面,看了一些過往的文章,雖然不會再流淚,但是卻還是會有些傷感。
 
想了想,一口氣全刪除了那些文章,刪完了,有種如釋重負的感覺。
 
腦中閃過這幾年來的點點滴滴,不論是感動的,還是看了就讓我心痛的,那些片段的記憶,慢慢的消逝了。
 
整理了手機、日記、房間等這些有形的東西,那心呢?
 
一直以來每天自省是我的功課,不斷與自我對話,以讓自己持續成長。只是我從沒想過那潛意識呢?多愁善感的我,有時還是會被環境所制約,好比報台過去的ㄧ些文章,一些會讓人傷感的日記,留著似乎也只是如同雞肋一般,食之無味,棄之可惜,既是如此,也真的該整理掉了。
 
重新整理了很多文章,也把一些日記重新分類。
 
深深吸口氣,我的人生還蠻長的呢!丟掉一些包袱往前走,我想我會遇到更多美麗的人事物、找到更多美好的回憶。
 
今年的春天捎來的風,有淡淡的茉莉花香味,我喜歡這樣的味道!
 
 
 
 
水天一色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上一篇:更新

下一篇:沒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