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4 22:27:30水天一色

獨白

我也是一個人
一個平凡的人
一個心也會疲憊的人




我很喜歡笑聲,因為笑聲可以讓我感覺到溫暖,雖然我不常笑,但是我卻常常逗人笑,我喜歡我朋友開心,我更希望我所愛的人笑容常在。


我有顆纖細易感的心,對於我所愛的人,不問我能給她什麼,而是傾聽她心底的聲音,不想給她壓力,不想勉強她做任何事情,因為我始終相信,愛情......是給人快樂與溫暖,是一種自在的幸福。


我總是給人很堅強的感覺,外表粗曠,很多人一開始總覺得我粗線條,多了解我之後,才發現我那溫柔細膩的情感;與我聊著她們的工作、她們的人生、她們的感情,那是一種信賴的感覺。


我很喜歡撒嬌,我喜歡和我相愛的人分享這生命的每分每秒,人跟人之間不可能彼此適合,而是懂得珍惜「現在的彼此」,所謂相愛容易相處難就如同人定勝天這句口號般。


我總給人勇氣去面對一些事情,事實上,我其實很懦弱,我需要一個愛我及我愛的人給我力量,因為那是一種相互的扶持,不是依賴,而是一種信靠的勇氣。


我總是默默承受著很多壓力,悲觀的自己,卻相信著能呼吸就有希望,就因為自己悲觀的個性,我更渴望能有陽光般燦爛的自己。


我經歷著幾次死亡的危機,幸好上天垂愛,總讓我化險為夷,體悟了生命的無常,我更珍惜著......活著的每分每秒。


我不知道未來,但是我不害怕未來;我塵封過去,是因為我只想留住美好的回憶;我珍惜現在,時間不能重來,我不想在未來.....感嘆「過去的如果」。


我渴望愛,但是我卻面臨著不知所措的現況,很多朋友關心著我,但我卻一個人上班、下班,靜靜的等待。


我很怕生離死別,猶豫的自己卻也有著堅決果斷的心,那是一種矛盾的自我,只要有希望我就不放棄,只要別離,眼淚也不再哭泣。


我很害怕孤單,我不是不能一個人生活,而是我喜歡分享的感動,生命中來來去去的人很多,能讓我為了她的笑容所駐足的人卻又在哪?


我一直在感受生命的功課,開闊自己的胸襟,放開自己的眼界,當手不再緊緊握住,世界就在我掌中。


我也會疲憊,渾沌不明的關係,若近若遠的距離,總是會讓我迷惑,我是誰?我在做什麼?


我是一個奇怪的男人,看似忠厚老實,卻有著如海般難懂的內心世界;其實,我很簡單,我只想平凡的體會這世界的......愛與美。


我有一個夢,那是一個水天一色的夢,一個與我所愛與愛我的人的夢。


我寫下我的獨白,沒希望誰能懂我,因為連我自己也不見得......了解自己。




後記:
2008年起,一連串的事情,讓我迷失、讓我放逐、讓我改變、讓我成長。

請原諒我暫時失去了回覆留言的力量,我需要時間,時間......它會告訴我答案,一個屬於未來的答案。


水天一色

上一篇:

下一篇:暖流

蝶~* 2008-05-03 04:19:18

我也很愛笑 不過我跟你不同 我很常笑
有時又很愛耍白爛搞笑
看見我朋友笑了 我就覺得很開心
人生還是有笑容才活得精采
現在太多人不開心了
所以我很希望帶給我身旁的人大大的笑容


哈哈 看你文這麼讚 給你一個推薦~~

一根菸一杯酒 2008-03-16 02:03:04

別太難過了
人總是有失意時
等著你回來了 夜安

jayun 2008-02-29 22:32:05

等你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