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0 19:02:27水天一色

情人節的早晨

破曉時分,不見燦爛的陽光,耳邊盡是不時呼嘯而過的風聲,16樓的高窗被劇烈拍打著,整扇落地窗好似將會瞬間崩碎。震耳欲聾,一向對聲音敏感的妳,似乎不受影響,不知怎的,躡手躡腳的走來床邊,廝磨軟膩,含情相依。

摩挲了一回兒,倦意初上妳的眉頭,趁妳搖搖欲睡的時候,偷偷的,我起身去浴室盥洗。剛抹上滿臉鬍鬚膏的我,一回頭,就看見妳靜靜的在一旁看著,彷彿那細細刮鬍的動作,對妳來說都是一種美。

此時,妳一聲嬌柔呼叫,酥人筋骨,把我的注意力全轉移到妳身上;放下手邊的東西,雙手輕輕撫摸著妳,從妳的耳後一直滑到背部,此時妳深情默默的眼神,讓人感覺到妳那濃到化不開的愛。

依偎在我身旁的妳,不斷輕碰著我的雙頰,心滿意足的神情,讓人打從心底醉在妳懷裡。我知道妳累了,輕輕呼喚著妳的名字,哄著妳入睡,慢慢的,看著妳闔上了雙眼,沉沉入睡。

趁著妳睡著,我起身走去廚房,想為飢腸轆轆的自己找點食物,怕吵醒正在熟睡中的妳,這次換我小心翼翼的走著呢!

只是......卻還是吵醒了她。倏地一個箭步,她就跳下了床,看著她傻楞楞的眼神,似乎還沒睡醒呢!

走到廚房旁邊的她,似乎知道妳已睡著,不斷磨蹭著我。她如此溫柔的動作,使我終究放棄了覓食的念頭。回過頭把她整個抱起,沒穿睡衣的她,雖然睡眼惺忪,卻讓人特別覺得嫵媚動人,親親她的臉,親親她的胴體,她舒服的不斷輕哼著,讓我又醉了......。

放下了她,因為抱久了手還真的挺痠的呢!她似乎意猶未盡,仍緊靠著我不走,我只好一手拿書讀著,一手輕拍著她的背,低吟著她的小名,慢慢的,眼皮也蓋上了。

情人節的早晨,與妳倆耳鬢廝磨,讓人覺得心情特別好呢!




水天一色
















後記:
文中的妳和她都是貓......
ANGEL100% 2007-12-04 23:26:26

你描寫的意境好美!
把貓兒擬人化...好柔情的感覺...
如果是真實的女人...你又會怎麼描訴呢??

不過,我挺怕貓的 ^^&quot

雪魅 2007-11-29 19:24:21

我笑了…

我也愛貓。家裡的貓養了半年離家出走跟男貓跑了~煞是想念。
我想也許是緣分到了。因為全家人可是傾盡所有愛她、呵護她呢!
她曾經是我家的一份子,這絕對不變!
我真的愛上了你的文,欲罷不能了!你的文筆好棒呀!!!^^

圓心 2007-11-28 12:28:21

當你的女人一定備受呵護 ^^.
我們女人是否也該學學你家貓兒的溫柔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