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4 19:21:35DIN’s

GO ! GO!! Fighting !

人生中到底有多少功課要完成

童年,學習融入每個環境

為了在大環境生存

少年,學習通過每項考試

為了從學校畢業

青年,學習面對每項困境

為了生活美好

出國,學習克服障礙

為了挑戰自我



以上的項目達成率

是六十分低空飛過

還是百分之百的累積成功




到了自我挑戰的這一關

在這一個多月的行程空白時間內

除了生活的挑戰,也接收到了各個層面的心理衝擊

靜心面對,驚然發現

原來過往,全都是低空飛過



生存,只學到了皮毛,還有人情世故未學到精隨

畢業,得到了證書,不代表他保送你美麗人生

生活,望向前頭,看不見過去擁有的勇氣傻勁

挑戰........依然在衝撞之間摸索






陰影,擋住了時間給的現實壓力

在撥開雲霧時,倒數的沙漏剩下的11/12  

似乎沒有太多時間可消耗



回首看看那些日子

注定是要不斷帶著感恩的心,離開每個溫馨的住所

每次的道別,都在迎向新的課題





呼.....

縱使生活上一個人

還是有很多很多小天使會像達爾文的蒼蠅般的飛向我



即使一個人會遇到困難

但總會有解決的一天(至少來這裡的前三天都過去了)也將累積成未來的經驗



至少在這一個多月的舒適圈中

知道自己還是擁有解決問題的能力,知道在這個陌生的國家中

有任何需要,他們就在布里斯本

你們,就在我熟悉的家鄉




明天要打包了

前往一個原本不是目的的目的地

但我想,每個地方都有好的地方值得去感受

不然它不會存在



Din 亞雅

You can do it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