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3 17:52:38summer

我又更進步了唷~自行車南庄行

上週日原本的計劃是要參加飄大號召的自行車南庄行

但是天公不作美清晨五點多就聽到滴滴答答的雨聲

沈老爺顯然為了下雨心情大受影響, 一下子起來看雨停了沒一下子躺回床上

七點半終於忍不住爬起來打電話給飄大問會不會如期

飄大說她會在集合地點等然後再視狀況決定,因為新竹的勇腳們已經從新竹出發了.

八點半我們也到了集合地點,只有小貓二三隻, 這雨忽大忽小,烏雲忽密忽疏

當大夥在7-11裏聊天的同時看到了前方冒著雨由新竹出發的5位勇腳們已經抵達

想當然全身早已濕透,而且其中的一位夥伴在過來的途中還爆胎了二次.

 

 
九點多雨還是忽大忽小, 飄大終於決定取消這次的行程,

回到家沈老爺還把NANASE2仔細的擦試乾淨還打臘, 陽光這時候也悄悄的露出頭來

正當我躺在床上按著我的搖控器時我的電話響了, 直覺一定是飄大打來的,果不其然

飄大說她擔心新竹的夥伴們不知道有沒有平安的回到家便打電話關心一下

沒想到卻聽到他們已經在往南庄的路上, 就打電話問我們要不要一起去?

看著外面驗陽高照, 當然二話不說整裝出發.

11:30從水源路的7-11出發, 同行的夥伴還有從竹東趕來又回到家然後又趕來的小勁(他的愛車簡稱)我們四個人一路由斗煥坪往三灣的替代道路前進, 一路快車加速的往南庄前進囉..

中途在三灣路邊(獅頭山入口處)的小攤販休息吃吃玉米和仙楂.

第二個休息站參山國家公園地標處

 
下午一點多終於與新竹的勇腳的碰面囉
.

大夥飢腸轆轆當然先吃飯先

在吃飯的時候大家聊天才發現原來新竹的夥伴們堅持一定要來集合地點的原因是

答應人家的事一定要做到, 所以他們才會冒著雨由新竹一路騎來,

更讓人感動的是原本已宣布取消這次的活動, 大夥各自解散回家去

而他們為什麼後來會往南庄的方向去呢?

故事是這樣的:原本他們是,想既然來都來了, 淋也淋濕了就想到永和山去繞繞

但是又怕如果他們說了, 我們這群一定會陪同一起騎,肯定也會被雨淋濕

所以他們假裝要回新竹,其實是想由別的方向去不讓我們發現後來看天氣變好才臨時決定按照原本的計劃去南庄, 大黟也才可以坐在這邊吃飯聊天 .

想到他們的體貼我就覺得感動的快流淚了~~

騎自行車對我來說除了健身最讓我開心的是可以藉由和車隊的約騎認識很多好朋友

好朋友們, 很高興認識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