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06 10:59:00浮世清歡

劍俠情緣叁-相遇





     許久未寫文章,這次重拾筆墨主要是想記錄一下劍俠情緣叁這款遊戲。遊玩的時間不長,短短的三個月所交織出許多歡笑與淚水,讓我感觸頗多,也傷感起來。

 

    去年11月底開始接觸劍三這款線上遊戲,基於想排解生活中煩悶的情緒,於是進入了這古俠遊戲裡,在選了很久的門派職業,最後選定五毒,也捏好了美臉,讓我摩拳擦掌的想要趕快進入遊戲中。起初發覺是大唐時代背景頗感興奮,因為我喜愛唐朝,最初拜師也是因為任務需要,拜了第一個師父,也就是我的大師父。但是,因為大師父是學生黨,採放養的方式,我就在懵懂之中玩了3天。直到某天我跑到成都的拍賣行,站在拍賣行門口到處密會移動的人,因為我深信會移動就是活人,也是有在電腦前的,一個一個的密語:請問你會裁縫嗎?會做24格包包嗎?

 

    回我密語的人大多不會,也有好心人直接買了幾個包包給我方便使用,直到我密了在劍三裡唯一會影響我情緒的二師父......

 

我:請問你會裁縫嗎?

二師父:會

我:那你知道做24格包包的材料有哪些嗎?

二師父:[OOOOO]

我:請問材料有哪些?這個我看不到材料呢~

二師父:XXX,OOO

我:那請問需要幾個呢?

二師父:一組

我:一組是幾個呢?

二師父:20個

我:那我可以湊到材料之後請你幫我做包包嗎?我會給你工本錢的。

 

    二師父想加你為好友......點了確認後,二師父說他要先忙一下,我乖乖的回應好之後默默的在金水鎮解任務升等。

 

    因為我已經與二師父互加好友了,解任務過程中,看到他在好友頻道很生氣的跟不知道是誰的人有爭執,感覺二師父整個人氣爆了。不久後,二師父密語來了...

 

二師父:你在哪裡?

我:金水鎮解任務

二師父:等我一下...

 

    在古色古香的小鎮裡,來了一位風度翩翩、瀟灑儒雅的天策,騎著一匹黑馬降臨在我面前。然後,二師父點我交易,印象中給了我5個包包.....

 

我:我還沒有湊齊材料呢!

二師父:沒關係,你拿去吧!

我:可是這樣拿人家東西會不太好意思,還是我給你一些錢?

二師父:等你以後有錢在還給我吧~

我:好,感恩你,以後我會還給你的。

二師父:好~

二師父:你有師父嗎?

我:只有一個師父。

 

二師父想收你為徒...

 

    我有點驚訝,也有點不知所措的點了同意,從此我的武俠世界裡,有了一位關心我,照顧我的二師父。

 

 

by 2015年11月23日 入師門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xiulian1993 2019-04-14 17:00:00

壯陽補腎、養筋健骨、補氣養血就選原裝進口馬來西亞hamer汗馬糖http://www.yequw.com/goods-84.html 客服咨詢LINE:yequ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