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2 00:05:36斐 藍

西 班 牙 捲 舌 音


 
Friday


開學第五天。


早上醒來後,發覺自己的睡姿很奇怪...
明明平時頭不是躺在那個方向的,
怎麼這次醒來後,頭換成在本來應該是腰躺的地方?
整個感覺就是很怪...真不曉得我昨天晚上倒底是怎麼睡覺的?= =a


因為昨天腳傷的關係,今天決定不穿平常穿的鞋子,
我沒擦藥,如果穿平常穿的,會有一點點卡住...不舒服,
換上了藍色的衣服,穿上藍色的薄外套,套上藍色的鞋子,
如果包包跟褲子也是藍色的,那幾乎全身上下通通都是藍色了...-▽-y


早上一、二節課,是「語言學概論」,
上課的老師,是曾經在一年級下學期來代英聽老師課的老師,
這位老師...他跟我的姓氏是一樣的耶!⊙○⊙


讀書讀了這麼多年,真的是第一次遇到姓氏跟我一樣的老師~
雖然這已經是一年級就知道的事,但現在還是拿出來提一下~
哈哈~~~真的很妙嘛!這大概是唯一遇到跟我姓氏一樣的老師吧!(笑)


跟心理語言學一樣都有語言學這三個字,
只是裡面的內容,好像不太一樣...⊙_⊙?
還沒拿到課本,也沒辦法百分之百確定是不是一定一樣!?


沒有課本,老師叫班代去借電腦,要播power point給我們看
然後就開始教存在power point裡的東西,
大致上就是這樣子,算是普通度過兩節吧!∩ˇ∩


三、四節,是「西班牙語」課程,修課的人超多的!
多到位子都坐不下,還有人去隔壁搬桌椅,
說真的,看到這麼多人一起上課,感覺真的非常的不習慣...= =|||


第一次上課,老師先教我們每個音的唸法,
本來以為有些音會跟英文唸起來很像,學了後才發現,
其實不像耶...感覺挺怪的,有幾個要用唸捲舌音方式,
嗯...感覺上...算是有點不好記吧...@○@


★.。.☆.。.★.。.☆.。.|||||.★.|||||.。.☆.。.★.。.☆.。.★


中午就放學,和朋友去書局幫我妹拿之前她預購的CD,
後來和朋友去找她想要的手機袋,想要的形式沒有想要的顏色,
還去了書局,還有路上的一、兩間小服飾店,
有些很便宜,只是好像不能試穿...還是看看就好吧!


後來我們想到星期一的國標課,老師說盡量穿短褲上課,
於是我們就去了一間算是規模比較大的服飾店尋找不會太短的短褲,
有看到一件是很像裙子的褲子,穿起來感覺涼涼的,
腳合起來時,真的超像裙子!打開後,就會發現不是裙子~~


還有看到一件100元的褲子,本來想試穿,
進到試衣間後,才發現,那褲子不能試穿...>○<
幾經考慮和討論後,我們決定買那100元的褲子,
已經打算好說,如果我不能穿的話,就給我媽或給我妹吧!


還看了50元的衣服,我選了一件很長的淺藍上衣,
可以遮到屁屁的,超鬆衣服,鬆到如果懷孕的話,也可以穿喔!
出來後還有逛了一間,朋友試了她以前想買的裙子,
不過沒有買,好在她有試穿,不然如果買回去不適合,就很可惜了~


回到家的時間,已經是快兩點半了,很簡單的泡了泡麵來吃,
有段時間,都沒吃那種口味的泡麵,還是很讚啦!ya~~>▽<
 

上一篇:重 心 偏 右 邊

下一篇:馬 上 反 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