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7 22:23:32斐 藍

發 炎 痛 苦 的 右 腳

很好!真的是好極了!

凌晨一、兩點睡得好痛苦...
腳真的很不聽話,好難受!(泣)

怎麼睡,都睡不舒服,姿勢好難調整...睡得好痛苦...


但還是要照常的上課,沒辦法,我是學生。
中午吃飯的時候,不知道是為什麼,
買回學校後,發覺我的腳很癢...


不能抓,我知道,所以我,用捏的,讓它舒服一點點。


睡醒午覺後整個人感覺很怪很怪,
就是那種肌肉痠痛的怪,整個人就有點懶懶的...

一回到家拆開早上用衛生紙包住的地方,
媽說感覺比較沒那麼紅,但是好腫!好腫!


她決定要帶我去看西醫。


到了那裡,醫生說我的腳已經發炎了...(嘆)


還照了X光,擦發炎的藥,還有拿藥吃。


我真的,已經完完全全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早知道這樣,一開始就不該相信自以為是的人,
相信對方,直到後來才發覺,事情只是越來越糟糕...


擦藥的醫生很粗魯!旁邊在看的人說的話很討厭!
我差點,就直接在診所裡面開罵!生氣!不懂還裝懂!
跟你是這樣,你還硬跟我說不是,你怎麼就是聽不懂!?



原本明天要和妹妹去逛街買薄外套的計劃泡湯了...



唉...再給我一星期吧!
一星期後我想我一定會好的,如果再不好,
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也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可是一星期後,我就要面臨期中考,
所以依然還是沒辦法實現對妹妹的諾言,
我想,她可能要一直等一直等,等到期中考完吧!

只是這樣的我,有辦法好好的、專心的準備考試嗎?
我看很難吧!讀到一半就被自己的腳煩死...


這一星期,要忍受很傷胃的藥,祝福我吧!

上一篇:止 不 住 的 癢

下一篇:終 於 破 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