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7 02:01:03★麻 糬 ♀

七夕這一天

喜ˇ

我ㄚ嬤生日^^

 

 

 

今天 我去了西門町看電影

 

 

時空旅人之妻

好好看  ^^

 

只能說很感人

也很淒美

希望大家有空去看囉!!!

 

 

看完電影

去誠品看書

 

後來又去拍貼貼

 
 

好久沒拍了

這次還加了會員

 

嘿嘿

這次拍地挺瞞意的

 

第一次和親愛的一起拍

 

 

=)

 

 

 

後來 又去了國家音樂廳 管絃樂表演

人很多   也很高級

我悶只花100元門票坐在算後面的

我聽到前面幾排的人說 我花了一千元 

挖~~xddd"

 

 

喜ˇ

七夕

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喜喜

 

可以去月老廟拜拜

 

很靈的說

 

 

今天時間過得很快

 

 

喜ˇ

 

 

 

 

 

 

 

 

 

 

 

 

 

 

希望能一直幸福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