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9 01:34:26★麻 糬 ♀

段考完=)

哈哈"""

 

=)

星期五

我.笑笑.小鳥.把撲.季季.小麥.粲粲.小魚.小玥

下午就去ps

小鳥修毛xD"

小鳥也是

=)哈哈

變的好SEXY (哈)

把撲打薄然後又減留海

 

整ㄍ 辯很可愛

(真ㄉ會任ㄅ出來)

 

然後笑笑燙直

=)

哈 笑笑也長大了

 

(看到這樣又有點想感慨XD")

 

 

 

好啦 我的頭髮 你要快快長長唷XD"

 

 

 

下午 晚上和老大 

約會

哈 好想老大!!

寮了好多好多

到了光華買了一包餅乾然後開始走操場

XD"(2ㄍ人都ㄅ是光華畢業的XD")

後來 又做在一個圈圈裡面

聊天

然後  開始決定考完是

要大吃大喝

我悶去吃了夜市

走了一圈

老大大包小包ㄉ

老大很孝順

買了很多好吃的

都ㄅ是給自己

都是給家人=)

(溫馨)

哈 吃完了

又跑道光華附近的公園

玩(晚上的公園還漫熱鬧的XDDD")

然後  要跑去頂好吹冷氣

XD"

之後在頂好外面聊天XDD"

很幸福耶我悶

很多個小時呆在一起

 

哈哈

 

真的很棒=)

好想念好懷念嘎""

高中雖然不同校

會讓我悶更相惜

雖然能認識彼此都認識ㄉ人遍佈多了

但是=)聽老大分享

喜ˇ知道老大現在過的很快樂=)

哈  很棒很棒

希望你悶籃球能冠軍拉!!

加油=)

這一天過的很快樂  =)

 

 

我愛老大 =)

 

老大亦愛我 =)

 

我悶要依直好下去 

 

 

 

嘻ˇ

 

老大兒 ^^ 2009-04-08 22:41:41

天啊 !!
怎麼可以這麼恩愛 XD
我會害羞兒 > / / / < !!
真是太愛你啦 : )
老大在我心中 ˇ
也是最最最重要的第一名噢 =D
以後不管發生什麼事情
老大都要跟老大分享 ^^
是沒有秘密的唷 (笑)*

版主回應
哈哈哈
恩恩
我悶要一直一直 走下去
喜喜ˇ
老大
愛你愛你嘎”””
2009-05-20 23:0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