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2 00:21:08July

沒事了...

沒事了...沒事了...

挖..換組交完報告..

整個人心情超好...

就像...

大便過後....

哈哈哈...

很不文雅的形容詞...

但很貼切....

還有...

一切都沒事了...

之前大魚誤會了...

以為我都不理她...

不是這樣的...

她也了解了...

換組後的第一次上課..

當然是開心的...

因為阿享同學一直被我欺負...

不過因為這樣我心情很好...

他讓我發洩發洩...

還好他都不跟我計較...

謝謝啦...

不過我的"發洩"...

好像不太禮貌...

都.."爸來媽去的"...

這只是"發洩"....

大家別介意...

不過...

我親愛的同學們..

有得活在水深火熱裡....

我無法拯救你們...

自保吧~

上一篇:軍歌比賽

下一篇:遊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