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06 13:01:21汝兒

雜亂*








心情很雜亂*

不知該從何說起,似乎沒有真正了解我的人。

以為最了解我的人,往往卻是最不了解的。

我好想放下這一切,來趟長旅行。

----------------------------------------------------------------------------------------

日復一日,年復一年。

我們順利的結婚了,婚後的生活卻與我想像的不同。

結婚兩個月後,我順力的找到工作了。

因為不是早八晚五,所以無法做晚飯。

我們卻因為這樣小爭吵了。

-----------------------------------------------------------------------------------------

雖然你的脾氣改了許多,但是有一個壞脾氣,

真的很壞,它壞死了。

我討厭你不開心時,憋在心裡,什麼話都不說。

對我忽冷忽熱的,真的很討厭這樣的你。

彷彿我做錯事情一樣。

可以試著說說嗎?我是個很好的聆聽者。

不喜歡你把苦自己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