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3 22:04:33阮阮

我還是喜歡女生

我是女生,如果可以選擇?

我還是當女生!

當女生真好,開心的時候,抱著喜歡的人亂親一通~ ~被親的人覺得:艷福不淺!

當女生真好,穿長褲叫帥氣,穿短褲叫辣妹,穿裙子叫女人味,!

當女生真好,出錯的時候,撒嬌說對不起,大眼汪汪裝無辜~~下次小心就好,不要太在意

當女生真好,膽小叫嬌柔,大膽叫堅強!

當女生真好,矮的叫小鳥依人,高的叫亭亭玉立,瘦的叫輕如飛燕,胖的叫珠圓玉潤!

如果我是男生咧?~被親的人會賞我一巴掌,抓我進警局,並告我性騷擾!

 

如果我是男生咧?~穿長褲叫假正經,穿短褲叫台客,穿裙子叫~~變態!

如果我是男生咧?出槌犯錯了,鞠躬道歉會被吼:『殺小錄用』,眼框泛紅~肯定被K成豬頭!

如果我是男生咧?膽小叫沒膽,大膽叫白目!

如果我是男生咧?矮的叫矮子猴,高的叫電線桿,瘦的叫竹竿,胖的叫肥豬!

你說呀你說,

當女生是不是真好啊!

 

下一篇:慢慢來比較快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1-07-25 17:15:52

親愛的台長阮阮: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如果我是女生/男生?」,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51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