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5 21:56:52ㄨ笨烏龜ㄨ

* 國小朋友趴趴走*


今天真是超開心ㄉ!

早上11點多就和朋友等車,天氣超熱ㄉ

今天是我們國小同學聚會,全班有23人,

但今天只來ㄌ13個人,呵呵呵!~

ㄆ錯ㄌ至少來ㄌ一半y^___^y

我們到堀江ㄉ三皇三家ㄑ吃飯,

男生一直在那鬧,說要出滷肉飯或便當

真是欠打!~~今天好像每個男生都被我打到ㄌㄅ!~~

哈哈哈!~~對ㄌ,侯侯對ㄆ起唷!~~今天一直打你!~~

你ㄆ要生氣ㄋㄟ^_^

我ㄆ是故意ㄉ辣!~~還有ㄆ要向我拿醫藥費ㄋㄟ1~~

我又沒很用力 @ˇ@

還有你和莊笑尾還有番薯ㄆ要在那說啥座台或沒錢等.....

欠K唷!~~

吃飽我們ㄑ逛堀江,我們也拍ㄌ很多ㄉ大頭貼!~~

( 我又完ㄌ,又快破產哩=.= )

男生超智障ㄉ,竟然只有2個男生來和我們拍!~~

死侯侯,叫你來拍你ㄆ來拍!~~

氣死偶ㄌ!~~

今天竟然還ㄑㄌ撞球館!~都是為ㄌ找男生!~

這是我第一次ㄑ那種場所,有點怕怕ㄉ!~~

但我想,因該ㄆ會怎樣ㄅ,我們有那ㄇ多男生在(但我還是會怕~呵呵)

方柔:好久沒看到你ㄌ,你還是一樣可愛.

玉芬:好久沒看到你ㄌ,你還是一樣.....胖(呵呵)

建建:雖然常看到你,但看到你還是決ㄉ很好玩!~

侯侯:我超久沒見到你ㄌ,沒想到你沒變耶...是有點變帥ㄌ辣!~(打錯ㄌ,因該是

蟋蟀ㄉ蟀!~~哈!開玩笑ㄉ)

今天真是超開心ㄉ!~~希望時間永遠停在我們再一起ㄉ時光!~

記ㄉ,大家下次要再出來一次唷!~~我還要欺負建建和侯侯!~

哈哈!~~開玩笑ㄉ,別建議唷^3^

和大家在一起真ㄉ很快樂,真ㄉ..........

大笨侯!~~下次出來玩我要K你一頓,因為你ㄆ來和我們拍大頭貼!~

打死你!~~呵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