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5 17:45:04みやび

20100815 有趣生日趴 VS 超級扣分貴族健康鍋

到貴族健康鍋不下10次,第一次遇到限時趕人的糟糕經驗,

由於我們一行人為了幫NANA慶生,想說貴族健康鍋比較不會趕人,

所以特地挑了土城的貴族健康鍋來聚會,

沒想到因為我們玩拆生日禮物戳戳樂遊戲花了許多時間,

都還沒吃幾口,就跑來一名服務員告知我們用餐2H到了,

大家還問我不是說不會趕人嗎?連甜點、水果都還沒吃到,肚子也才半飽,

感覺從沒這麼差過,對於這間店,我想有必要從我們ㄉ聚餐名單中剔除。

 

NANA今天準備要滿載而歸了~~嘿嘿嘿

自製戳戳樂

自排生日蛋糕


吃掉生日蛋糕後獲得りゅうさん的愛心禮物



瞧りゅうさん開心的~不要在說我對你不好~你福利夠多了

怎麼只有我沒拍到~不管~我要加馬一節補拍



抓龍後獲得小柯手作り的禮物

逢迎諂媚需要想這麼久嗎?因為對象是りゅうさん所以你想不出來ㄅ~哈哈

逢迎諂媚後得到小逼的禮物~要記得跟人家道謝~人沒來禮還到~揪感心

叫妳10連拍~~怎麼手的位置都一樣~~虛

口愛10連拍後拿到なつ的禮物


なつ的禮物未免太多了吧~我輸了


這2張卡片太卡娃伊了~一定不是なつ親手做的



從"蛋糕"食物接龍到"生日禮物"後拿到ゆき的禮物~接龍有這麼難ㄇ~~人家我5道就接到了~~才女你要再加油!!




發表今天ㄉ生日感言後拿到みやび的禮物~阿怎ㄇ沒有錄到感言~再補拍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