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3 17:24:14Julin

猛起來笑

 

有位媽媽, 寄給我一個 MAIL, 讓我笑到差點睡不著,

 

一位同學上課不小心放了一個響屁, 為了掩飾, 他問同桌:

和平, 戰爭 , 找到了, 三個詞的英文怎樣說?

同桌驕傲的 大聲說 :

PEACE , WAR , FOUND

(屁是,  我,   放的......)

  

我笑很久以後, 終於好好克制自己, 問我ㄤ

後來才發現, 要笑 還得要有 "過去式" 的功力才行! 不然就找不到笑點了!

 

 

因為這個笑話, 我又聯想到那位超猛的老師.

 

話說, 因為要開團務會議, 所以集結了許多的家長, 開會前大家閒著也是閒著, 當然就要把握機會好好聊....

說著說著, 講到自製手工皂, 於是理所當然要提到 "母乳",

哇啦哇啦 .....

這時有人說 : 就是 XXX 當初留下來的奶啊!  這是鮮奶皂耶!

說時遲那時快, 坐在我左手邊, 背對著我, 正跟其他家長講 "免試入學" 的老師, 猛回頭拉著我吃驚地問 :

 

誰!! 掀奶罩??  唉呦現在 餵母乳 還要 "掀奶罩" !! 

(當然, 連熟練的動作都表現出來了!)

 

我們............ 震驚地望著她, 熊熊無法回話 ....... (抖 ~~)

 

老師, 您也太猛了! 講 免試 不認真講, 耳朵放哪裡啦?

 

 

 

上一篇:黃金枕

下一篇:天真的小孩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3-01-24 10:22:12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圖片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熱門圖片,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熱門圖片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圖片,加油!

Uncle 2013-01-23 23:40:44

哈哈哈....讓我好害羞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