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6 15:05:42Julin

甚麼叫 : ㄔㄔ ?

 

吃晚餐, 臭頭妹捧著碗, 仰頭奮力地大口扒飯, 嚼著嚼著, 吞下那口飯, 沒頭沒腦問我 : 馬麻, 妳覺得跟男生 "ㄔㄔ" 比較多, 還是跟女生 "ㄔㄔ " 比較多?

我看著她, 認真的思考 "ㄔ ㄔ " 是甚麼意思.

她繼續扒飯, 只用 "眼睛" 等著我回答.

我說 : 問題是, 我不知道 "ㄔ ㄔ" 是甚麼意思耶!

她竟用"不解 " 的眼光看我, 然後說 : 我也不知道甚麼叫 "ㄔ ㄔ".

 

我說 : 妳不知道甚麼叫ㄔㄔ, 那我怎麼知道怎麼回答?

她說 : 我沒有問妳 ㄔ ㄔ 啊!

 

我說 : 啊妳剛才不是說  -- 跟男生 "ㄔㄔ" 比較多, 還是跟女生 "ㄔㄔ " 比較多?

臭頭妹更糊塗了, 說 : 對啊!我只是問這個, 可是妳剛剛說 "ㄔㄔ" 耶!

我說 : 啊  "ㄔㄔ" 不是在妳的句子裡嗎?

 

結果臭頭妹大笑, 她說 : 我是問, 妳覺得跟男生吃, 吃比較多, 還是跟女生吃, 吃比較多!

@@|||

所以, 我們臭頭妹的意思是要問我, 以我過往的經驗, 是跟男生一起吃東西的時候, 會吃的比較多呢, 還是跟女生一起吃東西的時候, 才吃得比較多.  (原來是小女生, 找媽媽討論一下可能的將來, 如果長大了, 有機會跟男生吃飯, 能不能按照自己原本的 "實力" 表現出來. )

 

於是, 晚一點, 我用臭頭妹當時問我的語調問臭拔 : 唉, 今天妳小女兒問 : 你覺得跟男生 "ㄔㄔ" 比較多, 還是跟女生 "ㄔㄔ " 比較多?

臭拔愣了一下, 問我 : "ㄔㄔ" 是甚麼意思?

哈哈 ~~





 

上一篇:搞笑的臉

下一篇:作文比賽

Uncle 2012-08-16 21:46:22

果然是一家人

臭頭師 2012-08-16 15:43:02

笑~不停中!
我說,還是寫部落格比較有意思啦!
不可隨意用FB帶過啊。
例如:沖繩之旅…
雖然有時想留言卻被識別碼打敗,我還是有在看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