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8 17:09:08Julin

天使八分之七

臭頭妹從四分之三, 要升級了!

老師為她 "量身再造" 了一把屬於她的小提琴. 還的選了浮雕小天使當她的琴伴, 希望這把曾經跟著老師上山下海見識大小場面的琴, 能繼續陪伴臭頭妹到下一個階段.  (那就是 "專業" 以後的事了, 目前就抱著美麗的憧憬就好  ^^ )

我在房間, 隱約聽到有人在拉小提琴. 但是已近十點半, 想想不可能是我家那已經早早趕上床去睡的小孩.

陸陸續續, 琴聲伴隨狗叫聲, 這實在讓人禁不住好奇. 還是下樓去看看!

原來......

晚上拿到琴, 臭頭妹就迫不及待的想試身手.

於是.......



趕快洗好澡, 帶著今晚陪睡的小兔 (看到了嗎? 插在右邊口袋裡 !)

還有一個在旁邊瞎起鬨的粉紅兔 (仔細看, 在窗戶的反光裡),  

還泡了茶 .... (厚 ~~ 會不會太齊全!) 

放了表演要用的卡拉帶, 一次又一次的自我陶醉著......

 

那狗叫聲呢?? 

我想是兩個小鬼, 想要來個 "琴瑟和鳴", 於是臭頭妹拿新琴, 阿臭琦拿舊琴, 兩人躲在後花園的休閒室, 咿咿呀呀合奏起來.

自認優美的旋律, 不但兩人自得其樂, 惹得隔壁後院的狗也一唱一和..... (唉, 我們睡在屋子的前半段, 關了隔音門是沒啥影響, 倒是可憐了併排的那幾戶人家!)

沒想到!!

阿臭琦拉呀拉, 還雞婆的認為 "音不準了" 需要調一調....

 ~~ 啪 ~~

她用扭慣 鋼弦 的手, "輕輕"一轉, 就把人家 一條弦給扭斷!

唉...........

這事我也幹過, 沒讓斷裂蹦出的小提琴弦嚇到, 就感受不出那個"手感". 總是得花一條弦的錢, 才會提醒自己, 拿到小提琴, 要輕柔的對待!

上一篇:服裝設計

下一篇:327表演

Uncle 2011-04-05 06:51:52

琴不離手
曲不離口
好樣

版主回應
手不離琴
口不離曲
作樣
2011-04-06 09:30:04